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秋生與劉錫賢同為演藝班同學。

 香港文匯報訊 亞視資深藝員「肥仔」劉錫賢昨日與相戀一年多的女友陳麗娜拉埋天窗,並於下午假灣仔舉行酒會照待親友,晚上移師太古某酒樓擺酒,筵開23圍,並即場進行註冊儀式。肥仔賢坦言今次結婚全因太太深獲病重的父親歡心,故年初團年飯時決定求婚,幫父親沖喜。

現年51歲的肥仔賢獲不少亞視藝員到場祝賀,如甄詠珊、馮雪冰、張家瑩與林紫君等,其中梁浩楷,蔡國威與顧冠思等擔任兄弟。一對新人於切餅儀式後,應在場傳媒要求多次親吻拍照,被肥仔賢喻為像冰皮月餅般皮簿的太太,表現果然十分怕醜,面對傳媒訪問時極其緊張,但都有表示婚後會為肥仔賢生一個小孩,惟肥仔賢則指順其自然,最重要是承諾日後會疼錫太太。肥仔賢透露太太經由好友黃樹棠介紹,他笑稱:「他見我孤家寡人很久,可憐我便介紹太太我認識。原本都想請他做兄弟,但他笑自己年紀太大拒絕了。」談到早上接新娘時,肥仔賢笑謂完全沒有給姊妹們難到,因出發前已帶齊所有開門工具,若姊妹們不開門便撞門入內。

至於求婚細節,他直言最重要是爸爸歡心,因去年年尾父親患重病入院,在意識朦朧間只記得太太名字,不時詢問太太有沒有來探望他,所以就決定全家在醫院陪同老父食團年飯時向太太求婚,他說:「預先問准了父母,爸爸一聽到立刻笑逐顏開,便去買鑽戒向太太求婚。」而肥仔賢無奈稱整個10月工作檔期已排得密密麻麻,故度蜜月要稍後安排。

秋生催新人努力造人

肥仔賢晚上在太古筵開23圍,開席前與太太即場進行註冊儀式,由雙方父親擔任證婚人。黃秋生、尹光、鍾景輝、朱慧珊、陳煒、陳啟泰、王薇、鮑起靜與戚黛黛等均有到場飲宴。肥仔賢透露今晚會繼續在北角某酒樓筵開15圍,主要邀請亞洲會與演藝學園同學等,他說:「很感謝酒樓老闆贊助,老闆還說只要我們有人去,打8號風球都照開,加上太太是拿7日通行證來港,24號一定要走,如果延期擺酒只剩下我一個!」與肥仔賢同為演藝班同學的黃秋生笑言,只要一對新人勤力點,便能生多數個小孩,並謂:「他不做運動,又經常食肉,應該會生男生,但看樣又似外父相,這鋪真的好難估。」

相關新聞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希望兩位姪兒回港住 婷婷爆王菲與拉姑多話題 (2013-09-20) (圖)
志偉指藝人是公司資產 自然不想同人分享 (2013-09-20) (圖)
莊思敏不敵性感楊秀惠 (2013-09-20) (圖)
張靜初為新片學做飯 (2013-09-20) (圖)
吳雨霏意大利花六位數血拚 (2013-09-20) (圖)
文詠珊不知李治廷新緋聞 (2013-09-20) (圖)
陳彥行痛恨遺棄動物者 (2013-09-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