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島區各界慶國慶文藝晚會,賓主共同為晚會揭幕。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林武曾鈺成吳仰偉主禮 蔡毅致辭 2,000人參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島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文藝晚會」23日晚於新伊館盛大舉行,中聯辦副主任林武,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蒞臨主禮,與國慶籌委會主席、全國人大代表蔡毅等高層及近2,000各界人士齊聚一堂,歌舞歡慶,分享建國64周年的喜悅。

 晚會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和該會社會服務基金會主辦,是香港島各界今年國慶系列活動的重頭戲之一。出席嘉賓還包括:中企協副會長兼總裁馮洪章,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灣仔民政專員陸綺華,中西區民政專員周可喬,南區民政專員衛懿欣,東區民政專員許英揚,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等。

蔡毅:國家強盛國人驕傲

 蔡毅致辭表示,64年來,國家走過了一段艱難的發展道路,在曲折中前進。國家的綜合國力日益強盛,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無不為之感到驕傲和自豪!」他說,香港作為中國的一部分,與國家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現時香港發展進入全新發展平台。在中央支持下,經特區政府、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經濟持續增長、社會繁榮穩定,民生逐步改善,民主政治也得到循序漸進的發展。他呼籲大家一同出力,在各自領域和工作崗位上,共同為祖國更加繁榮富強而努力。

吳仰偉勉凝聚社會正能量

 吳仰偉致辭說,全國各族人民正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香港是實現「中國夢」的重要組成因素,需要繼續保持繁榮穩定以實現夢想。他相信在特區政府和各界的努力下,香港經濟社會必定保持良好態勢,也一定能夠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和國際經濟發展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實現「中國夢」需要全國人民同心同德,需要廣大香港同胞群策群力。他讚揚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成立14年來,拓展會務,規模不斷壯大,逐漸成為港島地區社團的一面旗幟,希望該會續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兩地交流作出貢獻,進一步貼近實際、貼近地區、貼近市民,增強功能、拓展領域,積極凝聚社會正能量,倡導熱愛祖國、熱愛香港的主旋律。

 嘉賓還包括籌委會主席團主席郭二澈、施漢陽、岑濬,副主席周厚立、鄭克和,執委會副主席林懷榮、莊哲猛等。晚會節目精彩絕倫,包括:港島聯藝術團合唱團的《祖國頌》、女聲小合唱《深深的海洋》、混聲小合唱《南屏晚鐘》等,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帶來令人眼花繚亂的《激舞花繩賀國慶》,嘉諾撒聖家書院則獻上傣族舞蹈《趕擺路上》及朝鮮舞蹈《喜悅》,深圳市海外交流協會藝術團帶來雙人變臉等。

相關新聞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3-09-25) (圖)
邵逸夫捐2億建浙大醫療中心 (2013-09-25) (圖)
400宗教界代表賀國慶 (2013-09-25) (圖)
中總社區共融文藝匯演 (2013-09-25) (圖)
潮青賀葉振南劉文文獲勳 (2013-09-25) (圖)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2013-09-24) (圖)
資深傳媒人午餐講座 張立:港金融中心褪色 (2013-09-24) (圖)
「復興之路」展覽下月5日開幕 (2013-09-24) (圖)
港澳青少年遊學團 認識蘇浙嶺南文化 (2013-09-24) (圖)
同珍中秋送暖揚善心 (2013-09-24) (圖)
廣府珠璣巷聯誼會 黎子流蟬聯會長 (2013-09-24)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舉行新屆會員大會 (2013-09-23) (圖)
長沙商會辦先導區招商 (2013-09-23) (圖)
南海商會宴慶102周年 (2013-09-23) (圖)
鍾氏宗親總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3-09-23) (圖)
「三古」節湘開幕 50港澳台商參加 (2013-09-23) (圖)
港山東各級政協聯會賀國慶 (2013-09-22) (圖)
保良局今年推「助醫計劃」 (2013-09-22) (圖)
港九百貨業商會 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3-09-22)
資源控股中秋探訪 (2013-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