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慶文藝晚會今年主題為「家是香港」和「人人發放正能量」。圖為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等與演藝人員在記者會上合影。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將於10月1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盛大國慶文藝晚會。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今年晚會的主題是「家是香港」和「人人發放正能量」。據悉,當晚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軍樂隊、文工團和陸海空三軍儀仗隊,將夥拍香港中樂團、香港兒童少年粵劇團、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學員,以及一眾歌星包括林子祥、區瑞強、薛家燕、葉麗儀等,透過音樂、舞蹈、歌唱以至微電影等創新多元形式,慶祝64周年國慶。

 活動籌委會昨日在中總禮堂舉行記者會,蔡冠深,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蔡馬安琪,春天舞台劇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監製高志森,宣傳主任朱蓮芬及一眾演出人員出席,向媒體朋友介紹晚會情況。

電視及電台直播或錄播

 蔡冠深表示,籌委會歷年均舉辦大型文藝晚會,以精彩的文藝表演節目與市民同賀國慶。經過多年持續舉辦,文藝晚會已成為每年國慶的重點慶祝活動,得到廣大市民的歡迎和支持。他介紹說,今年晚會的主題是「家是香港」和「人人發放正能量」,節目由春天舞台劇製作有限公司負責製作。一如既往,文藝晚會除招待現場觀眾之外,亦邀請了十多家電子傳媒安排直播或錄播,讓全港市民以及全球華人都可以欣賞當晚精彩演出,一同感受港人歡度國慶的喜悅熱鬧氣氛。他對特區政府及各界熱心人士繼續協助和支持籌辦今年的晚會表示衷心感謝。

高志森:首次出動軍艦

 高志森介紹晚會內容時表示,晚會將透過音樂、舞蹈、唱歌、微電影等多元化的形式,邀請林子祥、區瑞強、薛家燕、葉麗儀等眾多知名藝人和團體參與演出,共有7個表演環節,包括奏唱國歌、虎躍龍騰、同一夢想、霓裳樂韻、龍乘四海、流金歲月、萬眾同心等。他還透露,今年晚會將首次出動軍艦,觀眾將欣賞到由林子祥、林德信父子及駐港部隊帶來的「男兒當自強」表演。

蔡馬安琪朱蓮芬介紹詳情

 會上,蔡馬安琪和朱蓮芬分別介紹了政府協辦情況和電子傳媒轉播、直播安排及採訪注意事項。今年大會將免費派發4,000張入場券,市民可於本月26日上午9時起,到全港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免費索取門票。

相關新聞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2013-09-24) (圖)
資深傳媒人午餐講座 張立:港金融中心褪色 (2013-09-24) (圖)
「復興之路」展覽下月5日開幕 (2013-09-24) (圖)
港澳青少年遊學團 認識蘇浙嶺南文化 (2013-09-24) (圖)
同珍中秋送暖揚善心 (2013-09-24) (圖)
廣府珠璣巷聯誼會 黎子流蟬聯會長 (2013-09-24)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舉行新屆會員大會 (2013-09-23) (圖)
長沙商會辦先導區招商 (2013-09-23) (圖)
南海商會宴慶102周年 (2013-09-23) (圖)
鍾氏宗親總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3-09-23) (圖)
「三古」節湘開幕 50港澳台商參加 (2013-09-23) (圖)
港山東各級政協聯會賀國慶 (2013-09-22) (圖)
保良局今年推「助醫計劃」 (2013-09-22) (圖)
港九百貨業商會 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3-09-22)
資源控股中秋探訪 (2013-09-22) (圖)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 700人賀國慶 (2013-09-22) (圖)
中總福建社聯商會赴廈投洽會 (2013-09-22) (圖)
福建海聯會換屆 王欽敏致辭 (2013-09-21) (圖)
港宗教文化研究會成立 (2013-09-21) (圖)
冀魯鄉會賀國慶 500人歡聚 (2013-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