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青賀葉振南劉文文獲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振基(中)向葉振南(左三)及劉文文(右三)頒發祝賀紀念狀。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潮州商會青委日前假深水灣高球會舉行第十一屆第十三次會議及晚宴,為青委主任葉振南及參事劉文文獲頒銅紫荊星章致賀。一班「潮人」把酒談歡,暢敘整晚。

 會長周振基以潮青榮譽參事身份到場致賀,並親手為兩位受賀潮青頒發祝賀紀念狀。副主任黃仰芳、林月萍、趙純銘、陳志強及成員逾50人見證,眾人在深水灣朗朗月色、青悠遠山的懷抱中,齊碰杯祝賀兩位獲授勳潮青,歡聚良宵。

 服務政府諮詢架構逾16年的葉振南談及經歷如數家珍,除現任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區節統籌委員會主席之外,早前還參與公民教育委員會、青年事務委員會、監管釋囚委員會等數十個諮詢組織。他說,服務各個委員會不敢怠慢,皆因對增廣見聞學習社會事務十分有益。當中最樂意做有關滅罪工作,每次大會都有幾百個個案審議並給予適當的評判,每次皆要做足功課才有信心去開會,苦中有樂。

 葉振南笑言,自己一路服務於潮商青委會,冀藉此良好平台一展拳腳。近期希望多了解更生項目,曾組織20位青委探訪赤柱監獄及歌連臣角懲教所,期待青委能配合更生項目有所表現。

 「獲頒銅紫荊星章當然是對自己的鼓舞啦,我也多謝商會給我好好的平台,有公職、有平台,我才能更好的發揮能量,有一番表現!」葉振南笑意盈盈又謙和地說。

相關新聞
港島各界文藝晚會賀國慶 (2013-09-25) (圖)
邵逸夫捐2億建浙大醫療中心 (2013-09-25) (圖)
400宗教界代表賀國慶 (2013-09-25) (圖)
中總社區共融文藝匯演 (2013-09-25) (圖)
潮青賀葉振南劉文文獲勳 (2013-09-25) (圖)
國慶文藝晚會發正能量 (2013-09-24) (圖)
資深傳媒人午餐講座 張立:港金融中心褪色 (2013-09-24) (圖)
「復興之路」展覽下月5日開幕 (2013-09-24) (圖)
港澳青少年遊學團 認識蘇浙嶺南文化 (2013-09-24) (圖)
同珍中秋送暖揚善心 (2013-09-24) (圖)
廣府珠璣巷聯誼會 黎子流蟬聯會長 (2013-09-24)
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舉行新屆會員大會 (2013-09-23) (圖)
長沙商會辦先導區招商 (2013-09-23) (圖)
南海商會宴慶102周年 (2013-09-23) (圖)
鍾氏宗親總會新屆會董就職 (2013-09-23) (圖)
「三古」節湘開幕 50港澳台商參加 (2013-09-23) (圖)
港山東各級政協聯會賀國慶 (2013-09-22) (圖)
保良局今年推「助醫計劃」 (2013-09-22) (圖)
港九百貨業商會 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3-09-22)
資源控股中秋探訪 (2013-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