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怕被唱片監製抱拍MV 陳慧琳讓「蝦餃仔」讀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后陳慧琳現身支持著名唱片監製馮翰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天后陳慧琳(Kelly)、王菀之和關楚耀等,前晚一起現身支持著名唱片監製馮翰銘(Alex)。而馮翰銘的太太黃馨也挺著5個月身孕,到現場支持丈夫。陳慧琳表示,愛兒「蝦餃仔」開始學習詩詞,將來也會讓兩兒子一起聽新歌學詩詞。

馮翰銘在新碟中找來陳慧琳合作一曲《再別康橋》,以徐志摩的詩作為歌詞,Kelly感覺新鮮,令她回想起小時候讀中國詩詞的情況:「有旋律會易記,所以都要帶兩隻返屋企畀兩個仔學。」她還指MV中有被馮翰銘抱著的畫面,當馮翰銘表示怕「蝦餃仔」吃醋,為何媽媽抱的不是爸爸時,陳慧琳笑指丈夫也是叫Alex。馮翰銘還指愛妻未出生的寶寶預計3月出生,笑指要陳慧琳送上BB車作賀禮。對於曾志偉舉行記者會宣佈辭任演藝人協會會長一職,陳慧琳坦言大感愕然,不過也相信志偉一定自有原因,也會尊重其個人決定。

王菀之為《老表2》開工

音樂界唱作人王菀之大讚馮翰銘有音樂才華,還謂有幸與對方合作,揚言比自己推出專輯的心情更為興奮。提到一直籌備中的TVB劇集《老表!你好2》,王菀之表示稍後才會開拍,預計明天開工,王菀之還謂會向拍檔王祖藍申請,爭取多些休息時間。談到免費電視發牌風波,王菀之直言會做好自己的工作,她還扯開話題透露,明年的工作檔期已排得滿滿,不單止接拍電視劇和開演唱會,年底還會接拍電影,認真忙得不可開交。

相關新聞
獲海倫美雲垂青感榮幸 鞏俐挺張藝謀沒抄襲 (圖)
回復自信 金鐘獎露半球 Selina笑指得老公批准 (圖)
TVB招募90後創作團隊 余詠珊否認淘汰舊人 (圖)
跟緋聞黑人男友同場 薛凱琪離遠打招呼 (圖)
葉熙祺撇清與城城關係 (圖)
TVB建大家庭文化 薛家燕讚皆大歡喜 (圖)
不怕被唱片監製抱拍MV 陳慧琳讓「蝦餃仔」讀詩 (圖)
《變形金剛4》轉戰海濱長廊 (圖)
林艀酊噢H智偉離職 (圖)
亞視改革 投資4千萬復拍劇集 (圖)
鄺美雲或為自己設計結婚鑽飾 (圖)
舒淇 陳曉東碰面談房產 (圖)
東京國際電影節閉幕 王景春封帝 吻謝愛妻 (圖)
到德國獻新歌U粉絲 GaGa黐二撇雞訪柏林 (圖)
高倉健奪文化勳章 山田洋次送祝福
米倉涼子醫療劇 收視率再創新高
Kim Kardashian晒15卡訂婚戒指 (圖)
KARA具荷拉開騷暈倒
奧蘭度布林婚姻破裂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