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高蹺者旁,馬賽即變成小矮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賽昨日出席高蹺活動,被問到與汪姓富婆豪包歐遊一事,她即黑面回應,並多次指責傳媒斷章取義,至於與汪的關係,她只說:「時間證明一切。」

 被問是否與富婆歐遊?馬賽表示還有其他朋友。說到報道暗示她們同性戀?她說:「其實我真係唔想回應,好多報道同娛樂雜誌都會斷章取義,我覺得時間會證明一切,咁多年都有唔同緋聞同報道,我都是那句,時間證明一切,我是咩人,究竟件事是點,時間會講畀大家知。」

 被問到因去旅行而缺席台慶亮燈及宣傳新劇《法外風雲》,馬賽即否認:「亮燈我去驉A我有宣傳呀,報道我唔想回應了,亮燈大家可以搵返,我有去謘C」她又稱入行多年,每逢有新劇出街都會有奇怪的報道,所以現在同工作無關的都不想再回應及炒作。

時間可證明一切

 說到她在報道中提到現時有拍拖?她不置可否,只說:「我自己生活好低調,好耐之前講過,而家唔想再講。」她更稱以後工作以外的事都不會再講,每一次有劇集出街都有好古怪的新聞,她有時說話很直接,但經常被人斷章取義,覺得無需要再講甚麼。追問到同汪小姐是怎樣認識,她繼續避談。問到她對報道如此失望,會否退出娛樂圈?她聞言即大笑說:「咁又未至於,希望大家留意我工作表現,時間可證明一切,講咩都冇用,都有話題去寫,有方式去寫。」咁可介意同同性拍拖?她表示身邊有很多這類朋友,她覺得需要尊重,但自己就不會講了,因覺得現時講甚麼都是錯的。

 同場的沈卓盈,對於馬賽傳出與富婆歐遊,她說:「我諗唔係,馬賽咁sweet的女仔,應該好多追求者。」她坦言為免尷尬,沒有問對方的私事。她又自爆也曾試過與女仔同床過夜傾偈,但這只是友情的表現。

相關新聞
搞飲食生意頭頭是道 嘉玲籲 女性自立 別單靠男人 (圖)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圖)
鍾嘉欣欲以黑衣裝亮相台慶 (圖)
馬國明想跟朱千雪演對手戲 (圖)
欣宜認與「紋身男」了解中 (圖)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圖)
林海峰揚言 女兒追求者另有目的 (圖)
《中國電影展2013》揭幕 十內地佳作展現新風貌 (圖)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圖)
尹光強忍盲腸炎開唱 (圖)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圖)
阿Lam想睇兒子床上戲受阻 (圖)
Katy Perry Twitter粉絲榜稱冠 小Justin被爆與30女房內狂歡 (圖)
搖滾騷結他手Kyle赤膊上陣 Matchbox Twenty悔太遲來港 (圖)
少時新歌MV懲罰負心男
「蛙王」妻千紗懷孕4個月
收視不敵職棒直播 木村拓哉再創新低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圖)
Harry@1D想追珍妮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