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基斯咸士禾夫(右)在首映上與弟弟合照。 美聯社

 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前日在荷里活舉行首映禮,戲中主演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和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都有來撐場,然而女主角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未有現身,因此焦點即落在女星潔美亞歷山大(Jaimie Alexander)的身上,她以透視黑色長裙露出半邊股,搶盡在場的目光。而基斯的弟弟里安咸士禾夫(Liam Hemsworth)亦趁著拍戲空檔前來支持,兩兄弟見面時非常開心,有講有笑,該片將於本周五(8日)在美國上映。

 此外,《雷神2》已經率先於萬聖節在港上映,開畫首天票房大收280萬港元,打破了香港10月份外語片最賣座開畫票房紀錄。■文:Bosco

相關新聞
搞飲食生意頭頭是道 嘉玲籲 女性自立 別單靠男人 (圖)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圖)
鍾嘉欣欲以黑衣裝亮相台慶 (圖)
馬國明想跟朱千雪演對手戲 (圖)
欣宜認與「紋身男」了解中 (圖)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圖)
林海峰揚言 女兒追求者另有目的 (圖)
《中國電影展2013》揭幕 十內地佳作展現新風貌 (圖)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圖)
尹光強忍盲腸炎開唱 (圖)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圖)
阿Lam想睇兒子床上戲受阻 (圖)
Katy Perry Twitter粉絲榜稱冠 小Justin被爆與30女房內狂歡 (圖)
搖滾騷結他手Kyle赤膊上陣 Matchbox Twenty悔太遲來港 (圖)
少時新歌MV懲罰負心男
「蛙王」妻千紗懷孕4個月
收視不敵職棒直播 木村拓哉再創新低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圖)
Harry@1D想追珍妮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