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波蘭斯基(左)(美聯社)

 ■名導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前日與法國女星Emmanuelle Seigner現身巴黎,出席新片《玩謝大導演》的首映禮。

 ■性格型男祖迪羅(Jude Law)透露電影《神探福爾摩斯》將開拍第三集,劇組正在編寫劇本中。

 ■毒舌名嘴Simon Cowell表示希望兒子跟自己一樣取名Simon,其次會考慮叫Eric。

 ■美國男星佐斯布連(Josh Brolin)日前在加州一家酒吧醉酒打人,他前日表示會戒酒,保證不讓事情再重演。

 ■韓國男星張根碩日前被內地嫩模林西婭傳出疑似床照,他前晚在微博上傳被經理人抱著的原照還擊,力證該床照是合成照。

 ■韓國女星宋智孝將於下周四來港,出席商場的亮燈儀式。

 ■韓國人氣組合EXO將夥同女星李侑菲擔任下周四舉行的「2013 Melon音樂頒獎禮」的主持。

 ■韓國女星文根英被目睹跟男星金汎穿情侶裝,同遊歐洲。

 ■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傳跟明治天皇的玄孫竹田恆泰拍拖,她透露暫時要專心工作,不回應戀情。

 ■日本女子組合AKB48的新細碟《真心電流》於Oricon細碟榜封冠,成為首個女子組合連續20張細碟奪冠。

 ■日本男子組合D☆DATE成員五十嵐隼士昨日宣佈本月底約滿後,將退出演藝圈,做回普通人。

相關新聞
搞飲食生意頭頭是道 嘉玲籲 女性自立 別單靠男人 (圖)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圖)
鍾嘉欣欲以黑衣裝亮相台慶 (圖)
馬國明想跟朱千雪演對手戲 (圖)
欣宜認與「紋身男」了解中 (圖)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圖)
林海峰揚言 女兒追求者另有目的 (圖)
《中國電影展2013》揭幕 十內地佳作展現新風貌 (圖)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圖)
尹光強忍盲腸炎開唱 (圖)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圖)
阿Lam想睇兒子床上戲受阻 (圖)
Katy Perry Twitter粉絲榜稱冠 小Justin被爆與30女房內狂歡 (圖)
搖滾騷結他手Kyle赤膊上陣 Matchbox Twenty悔太遲來港 (圖)
少時新歌MV懲罰負心男
「蛙王」妻千紗懷孕4個月
收視不敵職棒直播 木村拓哉再創新低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圖)
Harry@1D想追珍妮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