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白雪仙(中)專程蒞臨慶賀倫永亮(右)獲頒「音樂成就大獎」。

香港文匯報訊 倫永亮(Anthony)、官恩娜(Ella)、蘇永康及謝偉俊等前晚一同出席《2013 CASH周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身為大贏家的陳奕迅(Eason)因病缺席,而勇奪最佳女歌手演繹獎的容祖兒亦未有到場領獎,不過幸有一班分量十足的嘉賓如白雪仙、陳寶珠、梅雪詩等蒞臨慶賀Anthony獲頒「音樂成就大獎」,令頒獎禮不致星光黯淡。Anthony領獎時還笑指自己人緣好,獲一班「老女人」支持,引得台下的仙姐捧腹大笑。

Anthony的好友們陳潔靈、葉麗儀及葉德嫻等更現場演繹其作品,讓在場人士聽出耳油,Anthony說:「我會獨唱一首《心仍是冷》去紀念我的一位朋友(指梅艷芳)。」Anthony又言望減產重返校園生活,已留意有關心理學與佛學課程。

至於曾為港視拍攝劇集《童話戀曲1314》的蘇永康就言將為劇集錄製主題曲,以表示他對王維基的尊重。提到再憑2011年作品《那誰》獲獎蘇永康亦笑言感到奇怪,還打趣說幸好不是頒給其經典作品《愈吻愈傷心》,而Eason與祖兒等均未有出席,蘇永康說:「他們很忙嗎?等我這些有空的來,我來頂他們,其實我也可以不來,但這是團結樂壇的機會。」

謝偉俊否認有第三者

此外,擔任頒獎嘉賓的謝偉俊回應有關太太白韻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表的言論,當中指某人狼心狗肺,更不讓她進入對方的辦公室,謝偉俊聞言後一臉惘然說表示未清楚事件,又指兩人未有吵架,那是否曾不讓白姐姐進入辦公室?他說:「之前有聽過她投訴,但進不到辦公室真的不知道,亦不關我事,我沒阻止她。(現時關係?)(沉默數秒)我想OK吧,回去處理,唯一令她生氣是我較忙。」謝偉俊表示仍跟白姐姐同住,他亦強調事件不存第三者。另外白姐姐話中曾提及兩個The Austin單位,唯屋契上只有謝偉俊名字,他說:「是她抽中了,我也有幫幫手,(只有你名?)絕對不是,我相信她生活絕對跟錢無關。(介意白姐姐將私事公開?)白姐姐一向做事都比較……(衝動?)她一定有原因,(不太諒解你?)她不開心就大晒啦!」

相關新聞
搞飲食生意頭頭是道 嘉玲籲 女性自立 別單靠男人 (圖)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圖)
鍾嘉欣欲以黑衣裝亮相台慶 (圖)
馬國明想跟朱千雪演對手戲 (圖)
欣宜認與「紋身男」了解中 (圖)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圖)
林海峰揚言 女兒追求者另有目的 (圖)
《中國電影展2013》揭幕 十內地佳作展現新風貌 (圖)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圖)
尹光強忍盲腸炎開唱 (圖)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圖)
阿Lam想睇兒子床上戲受阻 (圖)
Katy Perry Twitter粉絲榜稱冠 小Justin被爆與30女房內狂歡 (圖)
搖滾騷結他手Kyle赤膊上陣 Matchbox Twenty悔太遲來港 (圖)
少時新歌MV懲罰負心男
「蛙王」妻千紗懷孕4個月
收視不敵職棒直播 木村拓哉再創新低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圖)
Harry@1D想追珍妮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