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敏莊開騷,老公帶同女兒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 保良局前晚邀請實力派歌手羅敏莊舉行《保良局星光獻愛心羅敏莊音樂會》,除贊助商蔡加讚與父母「玩具大王」蔡志明夫婦及家姐前來捧場外,老公陳國邦亦帶同剛滿一歲、身穿豹紋BB衫的囡囡陳禛支持。羅敏莊於演出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囡囡是首次看自己表演,但平時在家練歌時囡囡會拍手掌支持,是媽媽的粉絲來。雖然已結婚及生育,自己仍未收山,稍後更會演出音樂劇,最近因為綵排吃多了宵夜,要開始減肥修身。問到會否多追小孩才修身?她稱:「照顧陳禛已很辛苦,雖然老公有提議,可是問題在我身上,我要考慮,如追多個仔希望會似我,很多朋友說陳禛太似爸爸了。」

 蔡加讚將於月底迎娶汪圓圓,他坦言因婚期迫近,所以心情興奮,為了keep fit現正努力做運動,問到會否在婚禮騷肌肉?他稱:「不會,接新娘時有10個兄弟幫手的,而且表妹Jessica是姊妹之一,所以收買了她,希望到時在玩新郎時會輕手點。」而傳統上結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加讚表示不會舉行。

相關新聞
搞飲食生意頭頭是道 嘉玲籲 女性自立 別單靠男人 (圖)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圖)
鍾嘉欣欲以黑衣裝亮相台慶 (圖)
馬國明想跟朱千雪演對手戲 (圖)
欣宜認與「紋身男」了解中 (圖)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圖)
林海峰揚言 女兒追求者另有目的 (圖)
《中國電影展2013》揭幕 十內地佳作展現新風貌 (圖)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圖)
尹光強忍盲腸炎開唱 (圖)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圖)
阿Lam想睇兒子床上戲受阻 (圖)
Katy Perry Twitter粉絲榜稱冠 小Justin被爆與30女房內狂歡 (圖)
搖滾騷結他手Kyle赤膊上陣 Matchbox Twenty悔太遲來港 (圖)
少時新歌MV懲罰負心男
「蛙王」妻千紗懷孕4個月
收視不敵職棒直播 木村拓哉再創新低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圖)
Harry@1D想追珍妮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