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眼泛淚光的陳靜(上圖)向經理人施念慈(下圖)深深鞠躬道歉。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憑電影《低俗喜劇》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陳靜(DaDa)突然在微博宣佈退出幕前停下所有工作,因而被指欠缺專業操守及一度傳出懷孕,結果失蹤3個月後,於昨日舉行道歉記者會,向經理人、傳媒及受影響的製作單位道歉並宣佈復出。

道歉記者會全程只有8分鐘,DaDa事先表明不接受記者提問,她一直是跟稿讀,雖然顯出悔意連番道歉亦一度眼泛淚光,可是仍未擠得出眼淚,DaDa坦言之前患上中度抑鬱症已可停藥並康復中,她更承諾會珍惜未來機會積極面對工作。

 之前暴肥的DaDa昨日以素色裝扮出席記者會,看來比前清減。她一上台便站定先讓傳媒拍照,但面容木訥,經理人施念慈全程站在她身旁。DaDa開腔先感謝傳媒抽空出席其記者會,並謂:「3個月之前我在微博單方面宣佈說要退出幕前演員的工作,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而經過這3個月的反思,令我清楚知道自己今次有幾錯,我都好多謝公司給予我機會跟大家清楚交代此事。」

DaDa揚言是自己情緒上出了問題,患上情緒病時感到工作壓力很大,許多事情抑壓在心裡不懂如何處理及面對,又沒將壓力表達出來。她提到當時家裡又出現問題,她開始哽咽著說:「好似雪球般越滾越大,當時精神好脆弱,好多事諗埋一邊,也在想自己性格是否不適合再做幕前工作,所以好衝動在微博單方面宣佈退出,以為逃避可以解決問題,現明白到之前的不理智決定影響好多人,所以想鄭重跟大家道歉。」

逐一跟所有公司道歉

 DaDa最想向公司同事尤其是經埋人施念慈道歉,因她的事令大家增添不少麻煩留下要處理。她亦想向受影響的工作夥伴,包括電影公司及商場品牌活動公司道歉,她連聲抱歉說:「真係好對唔住,所有受影響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導演、監製及演員,我之後再逐一跟所有公司道歉,亦對唔住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當時我的退出令你們好失望,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對唔住各位傳媒朋友,這段時間辛苦大家去頻頻撲撲,最後是我的家人,自從我加入娛樂圈開始,家人好信任我,但今次令家人好擔心,好對唔住!」

 DaDa承認身體出了毛病萌退出念頭,但經過這3個月的冷靜和反覆思考,清楚知道自己是很喜歡娛樂圈及演藝工作,亦明白到做哪一種行業都要面對壓力,只是視乎是否懂得去面對及平衡。至於她患上情緒病,她指經醫生證實是中度抑鬱症,病假去到9月27日,10月份開始減藥,月中便可停藥,身體狀況大有改善。最後她再次感激公司對她的理解及體諒,並重新給予她機會,她說:「經過這事,我學懂甚麼叫珍惜,我明白到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好幸福,未來我會用積極及正面的態度去珍惜每個機會,講給大家知道,我真的會珍惜以後下來的每個工作機會!」

 DaDa說畢「心底話」便站起身面對傳媒深深鞠躬,維持了十多秒才抬起頭,拿紙巾拭抹鼻子便匆匆離開,傳媒直接問她是否想過自殺等問題,她都沒有作答。

相關新聞
搞飲食生意頭頭是道 嘉玲籲 女性自立 別單靠男人 (圖)
回應與富婆遊歐洲 馬賽斥傳媒斷章取義 (圖)
鍾嘉欣欲以黑衣裝亮相台慶 (圖)
馬國明想跟朱千雪演對手戲 (圖)
欣宜認與「紋身男」了解中 (圖)
羅敏莊追多個 希望似自己 (圖)
林海峰揚言 女兒追求者另有目的 (圖)
《中國電影展2013》揭幕 十內地佳作展現新風貌 (圖)
消失幕前3個月 揚言患抑鬱 陳靜復出道歉 稱反思過錯 (圖)
尹光強忍盲腸炎開唱 (圖)
蘇永康撐《CASH》團結樂壇 倫永亮直叫仙姐做「老女人」 (圖)
阿Lam想睇兒子床上戲受阻 (圖)
Katy Perry Twitter粉絲榜稱冠 小Justin被爆與30女房內狂歡 (圖)
搖滾騷結他手Kyle赤膊上陣 Matchbox Twenty悔太遲來港 (圖)
少時新歌MV懲罰負心男
「蛙王」妻千紗懷孕4個月
收視不敵職棒直播 木村拓哉再創新低
《雷神2》荷里活首映 基斯獲弟抽空撐場 (圖)
Harry@1D想追珍妮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