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晴獲委聯合國新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晴與吳紅波早前會面時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主席陳晴獲聯合國副秘書長(主管經濟和社會事務)吳紅波委任加入發展合作論壇諮詢小組,並任常任委員,亦是該常設委員會目前唯一一位來自中國的成員。她將協助推動落實國際社會商定的發展目標,包括《千禧發展目標》,並召集各方就落實目標的主要政策、問題及發展合作展開對話。

陳晴說:「這項任命對我、UNICEF HK一直努力為兒童工作的委員及同事都是莫大鼓舞。我會透過在聯合國的新職位,動員更多具國際影響力的領袖及持份者,一同解決全球問題,為兒童福利工作爭取更大的進展。要改善兒童的福祉,我們需要有發展合作論壇般有強大組織力的平台,讓各方交流經驗、善用資源及共同協作。我已迫不及待,要為世界兒童的幸福作出更多貢獻。」

另外,陳晴將於11月10日在北京舉行的「紀念聯合國國際科學與和平周25周年」開幕典禮中,獲頒授「國際科學與和平周貢獻獎」終身榮譽。

相關新聞
殷曉靜率港團赴婦女大會 (圖)
荃灣宴賀區內勳賢 (圖)
陳晴獲委聯合國新職 (圖)
聖保羅男女中「全包」清貧生外國升學 (圖)
稱望入港大 學生不識馬斐森 (圖)
「動物治療」助隱青重拾動力 (圖)
「三支香」月內奪兩命 晾衫嫗墮斃 (圖)
推鋁窗落彌敦道 印度漢住客被拘
嫗捲旅巴底斷腳 (圖)
誠哥財爺鄰居 碧園遭夜爆 (圖)
王國興:房署須速全免費更換 (圖)
近年發生晾衫墮樓意外 (圖)
新張婚紗店 3月3遭淋漆 (圖)
疑精神病發 20歲仔跳樓亡 (圖)
圖呃台商百萬 3「遺產黨」還柙
恆香遭入稟追債223萬
巴漢綁架印商 車上留指模
王志民:中聯辦按「一國兩制」行使職責 (圖)
葉太:上屆政府知難不發3牌 (圖)
反對派濫用特權法 本屆8次發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