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張婚紗店 3月3遭淋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窩打老道一婚紗店3個月內3度遭淋漆刑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九龍塘窩打老道一間婚紗店自裝修到開張,3個月內3度遭人潑淋油漆刑毀。昨晨職員返回工作時,發現4幅外牆廣告板遭潑淋上4種顏色油漆,報警求助,警員事後在附近後巷檢獲疑是歹徒作案留下的油漆罐調查,初步不排除事件涉及商業糾紛。

現場為九龍城窩打老道147號號一間婚紗店,據悉上址兼營酒席及證婚服務,由裝修到開業至今不足3個月,惟連同今次已有3次被潑淋油漆及擊毀大門玻璃紀錄。

昨日清晨7時許,有職員返回店內準備營業時,赫見店舖外牆近森麻實道有4幅廣告板,被人分別淋上橙色、黑色、紅色及黃色油漆,忙通知姓簡(39歲)負責人返回及報警。

後巷檢油罐 疑商業糾紛

警員接報到場,在附近後巷檢獲多個油漆罐,相信是歹徒犯案後遺下,由於該店在8月期間,先後2次遭人扑爆玻璃門及淋漆油,不排除涉及商業糾紛,遂將事件合併,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本年8月24日及28日,上址店舖仍在裝修期間,先後遭匪徒扑爆大門玻璃,及在大閘及旁邊的牆身潑淋紅色油漆,警方不排除該店接連被刑事毀壞屬同一幫人所為。

相關新聞
殷曉靜率港團赴婦女大會 (圖)
荃灣宴賀區內勳賢 (圖)
陳晴獲委聯合國新職 (圖)
聖保羅男女中「全包」清貧生外國升學 (圖)
稱望入港大 學生不識馬斐森 (圖)
「動物治療」助隱青重拾動力 (圖)
「三支香」月內奪兩命 晾衫嫗墮斃 (圖)
推鋁窗落彌敦道 印度漢住客被拘
嫗捲旅巴底斷腳 (圖)
誠哥財爺鄰居 碧園遭夜爆 (圖)
王國興:房署須速全免費更換 (圖)
近年發生晾衫墮樓意外 (圖)
新張婚紗店 3月3遭淋漆 (圖)
疑精神病發 20歲仔跳樓亡 (圖)
圖呃台商百萬 3「遺產黨」還柙
恆香遭入稟追債223萬
巴漢綁架印商 車上留指模
王志民:中聯辦按「一國兩制」行使職責 (圖)
葉太:上屆政府知難不發3牌 (圖)
反對派濫用特權法 本屆8次發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