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花臣重生 林鄭盼成旺角新地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重建後的麥花臣場館再次投入服務,增設場內座位及運動設施外,更增建多功能發展及交流中心。郭兆東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兆東)重建後的麥花臣場館再次投入服務,除增設場內座位及運動設施外,更增建多功能發展及交流中心,為青年提供活動新去處。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出席麥花臣場館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相信麥花臣場館可成為旺角新地標,冀遊樂場協會日後可與鄰近地區合作,為社區提供更多元適切的服務。

歷5年重建 增優才發展交流中心

 豎立在旺角逾50年的麥花臣場館,曾經是全港體育賽事及表演節目的熱門舉辦場地,場館於2008年拆卸及重建後,於昨日正式重新投入服務。新場館由圓拱形單層體育場館,變為樓高12.5米,面積達1,700平方米的新場館,場內座位多逾1,500個,最高容納人數更高達1,923人,當中標準籃球、排球及羽毛球設施一應俱全。另外,場館上方亦增建一幢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當中設有多個會議室、舞蹈室,及可容納約150名觀眾的遊協禮堂,作青年活動之用。

 林鄭月娥昨日致辭時表示,麥花臣場館滿載港人集體回憶,經過近5年重建後,以全新面貌再次投入服務,由昔日圓拱形單層體育場館變為多功能設施,相信足以成為旺角新地標。她又稱,亦得悉遊樂場協會與澳門、內地及東南亞鄰近地區合作,為社區提供更多元適切的服務,有望日後透過康樂及文化藝術活動,協助青年確立人生目標並融入社會。

相關新聞
殷曉靜率港團赴婦女大會 (圖)
荃灣宴賀區內勳賢 (圖)
陳晴獲委聯合國新職 (圖)
聖保羅男女中「全包」清貧生外國升學 (圖)
稱望入港大 學生不識馬斐森 (圖)
「動物治療」助隱青重拾動力 (圖)
「三支香」月內奪兩命 晾衫嫗墮斃 (圖)
推鋁窗落彌敦道 印度漢住客被拘
嫗捲旅巴底斷腳 (圖)
誠哥財爺鄰居 碧園遭夜爆 (圖)
王國興:房署須速全免費更換 (圖)
近年發生晾衫墮樓意外 (圖)
新張婚紗店 3月3遭淋漆 (圖)
疑精神病發 20歲仔跳樓亡 (圖)
圖呃台商百萬 3「遺產黨」還柙
恆香遭入稟追債223萬
巴漢綁架印商 車上留指模
王志民:中聯辦按「一國兩制」行使職責 (圖)
葉太:上屆政府知難不發3牌 (圖)
反對派濫用特權法 本屆8次發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