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麟李尾場感動淚灑紅館 阿倫絞盡腦汁逗笑阿姐


放大圖片

■阿倫公開感謝阿姐,因她是「左麟右李」的顧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和李克勤一連十日共13場的《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完滿結束,雖然臨尾兩日要開日、夜場,二人依然魄力驚人,在台上又唱又跳,令現場充滿歡樂氣氛。克勤獻唱送給阿倫歌曲時,兩個大男人再度感動淚灑紅館,十分感人,最後大家在依依不捨氣氛下,超時15分在11時45分完場,要罰款4位數字。

當晚吸引前來捧場嘉賓除有阿倫媽咪陳珍妮、克勤爸爸,還有汪明荃、黃偉文、曾華倩、劉浩龍、陳百祥和黃杏秀。阿倫和克勤在辯論環節上,大談近日熱爆的毛公仔「路姆西」,克勤笑說:「大仔問我什麼叫「路姆西」,聽完之後真的滴汗,不懂點答,只係叫佢要講得字正腔圓。」現場亦有男歌迷二度送上「路姆西」公仔,最後由阿倫收下。

阿倫又繼續以阿叻「跪回家」言論開玩笑,笑說:「這幾日他都在鵝頸橋底打小人,今晚到場了,其實阿叻一向患了過分嚴重尊重老婆命令病,經常被罰由村口跪回家,他早就駕輕就熟。」台下阿叻都笑埋一份。

阿倫又公開感謝阿姐,因她是「左麟右李」的顧問,每次開騷只要通過阿姐一關的笑話便沒問題,台下的阿姐謂:「我性格比較cool,所以要我識笑他們先會用,但之後你們都沒再找我做顧問。」阿倫回應說:「搬了家嘛,你屋企又常被偷東西,不敢再拜訪。」惹得阿姐作狀要打他,更拉黃偉文落水為左麟右李的造型給意見,黃偉文笑說:「大家看到汪明荃小姐的陰暗面吧?她有話不好意思講,就推給我講!阿姐妒忌你們服裝好靚,想改大些留待她下次荂C」

開騷時節食頭暈暈

繼頭場後,克勤再次獻唱為阿倫所寫歌曲《校長》,二人都感動得眼濕濕,阿倫指第一次同克勤合作時他很拘謹,便教懂他要享受,現在克勤已經不同了,證明他大個仔。

完騷後,二人到後台接受訪問,阿倫已急不及待吃東西,他解釋之前不敢吃導致頭暈、臉青冒冷汗血糖低,之後友人紛紛送食物來。

說到13場仍未能滿足所有歌迷,有些仍買不到票,阿倫笑謂想過開子夜場,但紅館不批准,不過稍後會展開巡唱,大家都有機會來看。十日開13場對二人來說沒有難度,克勤想不到13場這麼快過,當中累得很開心,體能上應付得到,現在最掛住張床,翌早打算送仔返學,已太耐無做了。說到鄭多燕來港出席活動,更邀「麟李」現身比拚,阿倫表示當日要到澳門演出,未能現身。

阿倫堅持不談家事

說到有報道指阿倫紅顏知己Wendy眼紅大婆有豐厚物業,要阿倫送英國豪宅,向來對家事低調的阿倫說:「家事從來不會講,一有演唱會就到時到候作些東西出來,作到我都唔知,今次都算好,可能已經被我告過,登過道歉信,(有否在英國買豪宅?)都話唔講,就算有都應該,不過無,我一出現就有炾痋A但啄來啄去都是舊聞,(買屋安頓她兩母子?)我有分數,無須她們擺佈。」

相關新聞
戲曲紅星新年匯演 老倌新秀合演《北地異彩群星會》 (圖)
戲曲視窗:2013年梨園十大要聞選舉
沙田粵劇日與眾同樂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阿凡達》3續集選址新西蘭 占士金馬倫澄清非拍全水底景 (圖)
八衝金像影帝皆落空 英資深男星彼得奧圖病逝 (圖)
願為粉絲挑戰戲劇 金鐘國笑談被母親催婚 (圖)
全智賢緊張過拍電影 金秀賢被劇名吸引 (圖)
娛聞雜碎
新光為紅線女舉行追悼會 特首梁振英往弔唁 (圖)
麟李尾場感動淚灑紅館 阿倫絞盡腦汁逗笑阿姐 (圖)
「金雞」君如晒38G上圍 感激群星助陣演出 (圖)
亞太影展明年泰國舉行 (圖)
楊千嬅爆老公想做導演 (圖)
容祖兒做凌空一字馬 (圖)
小妹妹偷吻古天樂 (圖)
智霖 馬明齊落空 子華爆冷稱帝 田蕊妮奪視后哭成淚人 (圖)
氣溫急降 花旦多密實 周麗淇黑紗Look被笑似蚊帳 (圖)
鄭嘉穎 楊怡當選 內地最受歡迎TVB劇藝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