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千嬅爆老公想做導演


放大圖片

■楊千嬅表示很喜歡跟新進導演合作,縱使酬勞少些也不介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與杜琪峰前晚出席《鮮浪潮2013 - 國際短片展》閉幕暨頒獎禮,二人並擔任頒獎嘉賓,早前穿高跟鞋扭傷腳的千嬅,前晚繼續穿上七吋高跟鞋到場。問到老公可有作出干涉?她笑謂老公現在不會理她,除非是再度懷孕。

是次活動主要為孕育本地新進電影創作人,千嬅表示很喜歡跟新進導演合作,縱使酬勞少些也不介意,她說:「不論歌手或演員都會建立自己的演繹習慣,有新的合作夥伴才有新體驗和突破,正如拍《志明與春嬌》亦有將就價錢,結果有拍續集的機會,變相成為一項投資。」不少演員亦有志晉身導演,但千嬅自言對當導演沒興趣,認為當導演並不簡單,要有一定功力,要像杜琪峰一樣轉數夠快和能控制場面。她又爆老公有興趣執導,可是她無意夫妻檔上陣,怕各有主觀的意見造成爭拗。

同場的杜琪峰導演,其執導的電影《毒戰》獲提名角逐《2013美國在線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最佳外語片」及「最佳剪輯」,杜Sir表示還未知道是否有時間出席,因近日忙於拍攝電影《單身男女2》,加上明年二月又會開拍一部張艾嘉的音樂電影,至於演員尚仍在洽談中。其間有人提議起用其愛將古天樂,杜Sir聞言即笑說:「古仔唱歌幾好、還出過碟呢,只是他抗拒唱歌,至於跳舞就不知道了。」

相關新聞
戲曲紅星新年匯演 老倌新秀合演《北地異彩群星會》 (圖)
戲曲視窗:2013年梨園十大要聞選舉
沙田粵劇日與眾同樂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阿凡達》3續集選址新西蘭 占士金馬倫澄清非拍全水底景 (圖)
八衝金像影帝皆落空 英資深男星彼得奧圖病逝 (圖)
願為粉絲挑戰戲劇 金鐘國笑談被母親催婚 (圖)
全智賢緊張過拍電影 金秀賢被劇名吸引 (圖)
娛聞雜碎
新光為紅線女舉行追悼會 特首梁振英往弔唁 (圖)
麟李尾場感動淚灑紅館 阿倫絞盡腦汁逗笑阿姐 (圖)
「金雞」君如晒38G上圍 感激群星助陣演出 (圖)
亞太影展明年泰國舉行 (圖)
楊千嬅爆老公想做導演 (圖)
容祖兒做凌空一字馬 (圖)
小妹妹偷吻古天樂 (圖)
智霖 馬明齊落空 子華爆冷稱帝 田蕊妮奪視后哭成淚人 (圖)
氣溫急降 花旦多密實 周麗淇黑紗Look被笑似蚊帳 (圖)
鄭嘉穎 楊怡當選 內地最受歡迎TVB劇藝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