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氣溫急降 花旦多密實 周麗淇黑紗Look被笑似蚊帳


放大圖片

■穿上黑色透視長裙的周麗淇與黃宗澤齊行紅地毯。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思穎)TVB「萬千星輝頒獎禮2013」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大會先安排各候選藝人行星光大道,大抵因氣溫急降、大部分一線花旦都密實上陣相當錫身,性感打扮女藝人寥寥可數,幸得有份角逐「視后」楊怡以「谷胸露背」現身,朱璇則穿Deep V晚裝,全場最性感要算是姚子羚大騷事業線和長腿,非常搶鏡。至於被譽為「視后」黑馬的田蕊妮也罕見穿上胸前開窿的性感裙熱鬧一下,徐子珊、黃智雯都谷出「湯碗胸」。周麗淇穿上黑色Tube Top,外披黑紗的造型,再配上逾千萬首飾,不過這身打扮被司儀取笑像蚊帳。而中性打扮的胡杏兒則略見遜色。

因天雨關係,昨日星光大道由停車場移師到廠內舉行,各藝人避過寒風刺骨滋味。被指性感欠奉的杏兒表示因天氣寒冷,不過也戴上200萬首飾,笑說大家若嫌不夠性感,她可以入去「谷一谷」。杏兒在未開賽已打定輸數,坦言來替人高興,睇好鍾嘉欣和田蕊妮得視后。

田蕊妮的胸口開窿白色裙十分「胸湧」,她笑言也怕走光,因性格粗魯又大動作,問有否給老公杜汶澤過目?阿田說:「佢無睇,老公拍戲都好大膽,所以對我這身打扮不會乍型。」

嘟嘟讚病逝編劇吳昊友善

性感打扮的姚子羚配上4百萬鑽飾和名錶,對於被指最性感,她謂:「OK啦,同事叫我可以再積極一些,自己就覺得夠了,因頒獎禮每年一次,所以著靚一些,也不知大家這樣密實,可能同天氣有關,咁就把重任交給我,希望大家喜歡。」配上價值5百萬有50卡鑽飾的朱璇則笑說,試身時不知效果這樣勁。是非多多的馬賽都悉心打扮到來,並戴上20卡價值100萬首飾。

鄭裕玲(嘟嘟)穿上閃爍頸鏈連裙的高貴晚裝。說到當年為《網中人》編劇的吳昊病逝,嘟嘟從收音機上聽到這消息,感覺有些意外,她說跟對方很久無見,當年演員和編劇好少接觸,印象中對方很友善,也編過不少經典劇集。

陳豪表示抱著體育精神心態參與,是來湊熱鬧支持同事,問到老婆陳茵媺在家捧場?陳豪笑笑口說:「希望電視會播多些我的鏡頭,佢同BB一齊捧場。」陳豪表示仍在適應照顧BB當中,又自爆有時剛幫囝囝換完片,他又再撒尿,但現在很可愛。

相關新聞
戲曲紅星新年匯演 老倌新秀合演《北地異彩群星會》 (圖)
戲曲視窗:2013年梨園十大要聞選舉
沙田粵劇日與眾同樂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阿凡達》3續集選址新西蘭 占士金馬倫澄清非拍全水底景 (圖)
八衝金像影帝皆落空 英資深男星彼得奧圖病逝 (圖)
願為粉絲挑戰戲劇 金鐘國笑談被母親催婚 (圖)
全智賢緊張過拍電影 金秀賢被劇名吸引 (圖)
娛聞雜碎
新光為紅線女舉行追悼會 特首梁振英往弔唁 (圖)
麟李尾場感動淚灑紅館 阿倫絞盡腦汁逗笑阿姐 (圖)
「金雞」君如晒38G上圍 感激群星助陣演出 (圖)
亞太影展明年泰國舉行 (圖)
楊千嬅爆老公想做導演 (圖)
容祖兒做凌空一字馬 (圖)
小妹妹偷吻古天樂 (圖)
智霖 馬明齊落空 子華爆冷稱帝 田蕊妮奪視后哭成淚人 (圖)
氣溫急降 花旦多密實 周麗淇黑紗Look被笑似蚊帳 (圖)
鄭嘉穎 楊怡當選 內地最受歡迎TVB劇藝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