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農工黨啟動「送文化到基層」活動


放大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劉曉峰出席「送文化到基層」啟動儀式。 農工黨中央供圖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何凡)「送文化到基層」啟動儀式暨書畫展開幕式23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劉曉峰出席啟動儀式,並與著名書法家歐陽中石,著名書畫家龍瑞、范揚、韓衛國、劉學思、劉學惟等共同為書畫展剪綵。

該活動由農工黨中央書畫院與國美集團共同舉辦。農工黨中央書畫院秘書長屈國平在啟動儀式上表示,今後,農工黨中央書畫院將與國美集團繼續攜手,開展一系列形式多樣的活動,力求把國內最頂尖、最優秀的書畫藝術送到基層去,讓民眾能近距離與藝術大師對話,感受藝術魅力。

國美控股集團總裁黃秀紅表示,作為業內有代表性的民營企業,改善大眾的生活品質,一直是國美集團不斷追求的目標。本次活動是一次文化惠民活動,也是企業回報社會的公益活動。國美未來將繼續以實際行動,為豐富民眾文化生活而努力。

此次書畫展共展出書畫作品四十餘幅,其中有劉炳森、歐陽中石的巨幅書法作品,亦有齊白石、吳作人、方成、朱屺瞻、史國良、韓衛國等名家之作。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第44期) (2013-12-26) (圖)
胡春華督辦提案 (2013-12-26) (圖)
杜青林籲加強青少年 生態文明教育 (2013-12-26) (圖)
紀念毛澤東誕辰 政協活動隆重簡樸 (2013-12-26) (圖)
蘇榮周小川促專委會工作 (2013-12-26)
農工黨啟動「送文化到基層」活動 (2013-12-26) (圖)
港教授籲教育回歸常識 (2013-12-26) (圖)
地方動態:貴州政協主席王富玉訪港 (2013-12-26) (圖)
地方動態:武漢四委員因不履職被「勸退」 (2013-12-26)
屠海鳴:「六個心」專業政協 發揮「滬港通」角色 (2013-12-26) (圖)
信「獅山」精神創新思維 港發展更佳 (2013-12-26)
落實香港普選 須有「底線思維」 (2013-12-26)
劉世錦:中國容得下港滬兩個金融中心 (2013-12-26) (圖)
錢穎一:改革起步年 順序是關鍵 (2013-12-26) (圖)
朱光耀:密切監測美貨幣政策 (2013-12-26) (圖)
王文彪:民企仍臨「三道門」 (2013-12-26) (圖)
李若谷:調整好政府和市場的邊界 (2013-12-26) (圖)
「音樂魔法師」金鐵霖:五十年桃李爭妍 香江畔金聲玉振 (2013-12-26) (圖)
點鐵成金 開創獨有教學理論 (2013-12-26) (圖)
金鐵霖點評弟子 (2013-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