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跟Wyman因財失義 Eason稱友誼未變


放大圖片

■Eason近日是非多多,但仍無損他的心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年在音樂頒獎禮上無敵手的陳奕迅(Eason),前晚在本年度首張樂壇成績表上,掃走新城「勁爆」5個獎項成為大贏家,全程表現風騷的Eason否認跟老友黃偉文(Wyman)因財失義,又拒談豪擲逾2億購買豪宅。

前晚長達五小時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3》頒獎禮順利完成,145個獎項塵埃落定,部分歌手包括被傳與女友吳千語訂婚的林腄B鍾欣潼、劉子千等均缺席慶功宴。至於大豐收的Eason則很早到場,儘管近日是非多多,仍無損Eason心情,全程都笑容滿臉回應有關傳聞。

最近有指Eason因演唱會DVD歌曲版權問題,抽起Wyman填詞作品,跟多年老友Wyman因財反目,有備而來的Eason反問:「Wyman答了嗎?」他承認除了Wyman,還有部分歌曲未有收錄,因是版權問題,又指記者神通廣大,必定查到因由所在,他說:「其實不應關我本人事,我知原因,但不方便講,也不是什麼大件事好正常,外國樂壇經常會發生,香港都總會有,我不是第一個,只是大家焦點放在我身上先較明顯,總之唔關我事,我負責唱歌。」

今次大碟Eason成立的「Eas Music」有份投資,問到未能原汁原味收錄可覺遺憾?Eason:「希望不用蝕錢。」不過Eason否認跟Wyman友情有變,大家仍是好朋友,但二人甚少談公事,他作為老板亦不會理會下面的人做什麼。

置業事多交給太太處理

至於有指其太座徐濠縈揮動Eason2.3億買壽臣山豪宅,亦有指Eason買豪宅沒有阿徐個名,對此Eason不欲多說:「唔想討論,(有買樓嗎?)睇過下,經常都去海洋公園附近睇,好似話快有地鐵,都幾好風水,(有意置業?)問徐小姐,交給她處理,我不是太理。」問到Eason已是「億萬富豪」,他搞笑說:「鼻孔細菌就億億聲,我張大口時細菌更多,所以不可隨便張大個口,哈哈。」他續說報道的事由大家去判斷。

相關新聞
「準新郎」跪地求婚 Sammi喜極而泣 安仔認已共同生活 註冊日期未定 (2013-12-28) (圖)
傳跟Wyman因財失義 Eason稱友誼未變 (2013-12-28) (圖)
泳兒向鍾偉強學唱rock (2013-12-28) (圖)
鄧健泓否認有新歡 (2013-12-28) (圖)
吳浩康 鍾舒漫 慶功宴繼續煙韌 (2013-12-28) (圖)
張繼聰否認被玩到黑面 (2013-12-28) (圖)
吳雨霏性感示人無加墊 (2013-12-28)
Eason新城攬五獎成大贏家 獲眾人送祝福 安仔春風滿面 (2013-12-27) (圖)
羅力威盼開琴行教琴 (2013-12-27) (圖)
梁烈唯元旦簽紙結婚 (2013-12-27) (圖)
連詩雅愛掃平貨 (2013-12-27) (圖)
明年主攻電影 平安夜刨劇本 單身城城死撐不寂寞 (2013-12-26) (圖)
預告缺席新城頒獎禮 G.E.M.仍攬3獎破慣例 (2013-12-26) (圖)
羅力威收「雨橋」油畫 軒仔明年買磚頭投資 (2013-12-26) (圖)
愛在香港過聖誕 楊丞琳聞王子臉紅 (2013-12-26) (圖)
高海寧生仔計劃延遲5年 (2013-12-26) (圖)
黃鴻升計劃紅館開唱 (2013-12-26) (圖)
《好聲音》學員避談汪峰子怡 (2013-12-26) (圖)
澳門國際電影節 秋生稱帝 入行逾10年首封影后劉亦菲激動 (2013-12-25) (圖)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2013-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