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放大圖片

■何韻詩、關淑怡、鍾嘉欣、鄭欣宜、許延鏗、吳若希及一班巨星幫前晚齊集時代廣場迎20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韻詩、關淑怡(Shirley)、鍾嘉欣、鄭欣宜、許延鏗、吳若希及一班巨星幫,前晚齊集時代廣場出席倒數活動共迎2014年,現場氣氛熱熾,無辰盲h余詠珊和老公兼「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更雙雙現身。

何韻詩去年完成了很多工作,她笑說可以退休,生仔計劃亦在籌備中,或應分配多些時間在拍劇和電影上。繼而自爆因之前反串演出賈寶玉,氣功師傅指她陰陽失調,陽氣太重,現在已經得到平衡,變回柔的一面,笑問是否「密友」鄧九雲令其變柔,阿詩笑說:「各樣都有關連。」阿詩表示鄧九雲沒有來港過除夕,她們兩地相隔如何維繫感情?她直言:「台灣都係我半個家,都好想在台灣置業,(築愛巢?)好難下決定在台灣還是香港買樓,想鴷啦,阿Sir(指傳媒),給我一些時間,我阿媽都未追問買唔買樓。」

鍾嘉欣打扮密實,不過左手食指戴上鑽戒十分搶眼,問到是否男友伍允龍所送?她甜笑謂:「我自己買的,你們很敏感。」嘉欣指收過以前男友送的戒指,問現任男友有否送過?她說:「唔知,唔識答,無呀。(送的話收不收?) 任何人送都收。」

嘉欣又透露將於今日出發到韓國拍微電影,會跟韓佳人的老公延政勳合作,其他參與演員全是韓國人,溝通上有很大難題,飾演角色為嫁個有錢人,不惜做「小三」,所以今次挑戰很大。

關淑怡擬開演唱會part 2

甚少在倒數活動上露面的關淑怡,說到因工作未能跟兒子一起倒數,Shirley即說:「我屋企人鰜蛂C」談到新一年工作大計,Shirley透露:「在入行25周年紀念,計劃開演唱會part 2,另外再商談搞音樂劇,傾得成的話會做女主角。」她表示30周年紀念時依然會履行做音樂劇,已經找了英國人寫故事,更會有不同國家的人參與演出。Shirley並透露有唱片公司接洽,年期和有關問題便交由經理人處理。

鄭欣宜前晚攜同親手造的曲奇餅跟在場同事分享,問紋身男友Silas有否到場共度拍拖後首個除夕,她說:「他沒來,趁後生要工作搵錢。」談到她和「星夢娛樂」合約進展?欣宜謂:「暫時仍是自由身,不過跟舊公司的工作排到農曆年,未來去向尚未有定案,合作大前提是有共同方向,自己希望做個全面藝人,唱歌、拍劇和拍戲,(會否簽回陳淑芬?)唔會,對方仍是主力製作上,不過她一直很疼錫我,又會幫我睇合約。」

相關新聞
新一年願再做「義氣仔女」 Chilam望續拍TVB劇 (2014-01-02) (圖)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2014-01-02) (圖)
商天娥今年有意做老闆 (2014-01-02) (圖)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2014-01-02) (圖)
仍需服藥控制病情 苟姑娘復出略見清減 (2014-01-02) (圖)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2014-01-02) (圖)
內地衛視跨年爭霸退熱 (2014-01-02)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