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放大圖片

■楊千嬅(左三)以束腰裙上陣似想闢「有喜」傳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日被傳「有喜」的楊千嬅前晚出席倒數活動,她身穿低胸紅色裙束腰上陣,當被司儀問到是否新一年有喜事時,千嬅便叫大家不要太敏感,又透露今年工作上有大Project,可能明年才造「羊B」。活動上其他藝人尚有泳兒、鍾偉強、王君馨等。

千嬅被問到完騷後是否會合老公丁子高迎新年,她表示:「老公去了Party,其實每年都會跟一班固定朋友倒數,我今年工作去不到,一陣工作完便接埋老公返屋企,剛才我跟媽咪囝囝食完飯,囝囝睡覺了先出來,現時生活好正常,依家真是貓頭鷹時間,(有小朋友後減少接節日工作?)我是有責任感藝人,不然沒老闆敢簽我,我依然很喜歡工作,但會把時間分配妥當和視乎工作性質,倒數活動沒所謂啦,去年特別快休息,因之前連續接拍兩部電影,希望放多些時間給屋企,跟住農曆年後又開始工作,(新一年是否追多個?)40歲起勢追,哈哈,其實不僅BB,還可以追求很多事,BB都想追,不過今年有大Project,或者出年啦,現在湊仔都分去很多時間,當然都想個仔多個伴,(老公心急嗎?)男人計劃這些好易,辛苦係女人之嘛。」

泳兒和男友各有工作,未能一起倒數迎接一生一世(2014),泳兒透露男友剛從外地工作回港,大家都未試過一起倒數,當然都希望,但有工作也沒所謂。她又指因要減肥影唱片封套,是以工作完後都不會約男友宵夜,問會否交換禮物?她說:「看看有沒有一生一世戴住的東西,(是否恨嫁?) 不是,繩都可以戴住一生一世,(戒指呢?)都要諗下接唔接受先。」

相關新聞
新一年願再做「義氣仔女」 Chilam望續拍TVB劇 (2014-01-02) (圖)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2014-01-02) (圖)
商天娥今年有意做老闆 (2014-01-02) (圖)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2014-01-02) (圖)
仍需服藥控制病情 苟姑娘復出略見清減 (2014-01-02) (圖)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2014-01-02) (圖)
內地衛視跨年爭霸退熱 (2014-01-02)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