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放大圖片

■朱晨麗與敖嘉年以「夫妻檔」吸金。

香港文匯報訊 前港姐冠軍朱晨麗與敖嘉年前晚到荃灣出席倒數活動,二人表示早前在劇集《情逆三世緣》中飾演夫妻,今次才首度以「夫妻檔」吸金,希望這種機會於2014年陸續有來。談到新年願望,朱晨麗說:「希望身體健康及賺錢買樓,因為去年經常生病。(想拍拖?)隨緣吧!很多男生都誤以為我多人追,其實一個也沒有。」對於馬國明接送朱慧敏及朱千雪斷正,似乎對朱姓女星有偏好,曾與他傳緋聞的朱晨麗笑言,祝願他今年能購入更大的車輛,方便接送更多同事。而敖嘉年亦笑說:「他只欠接送朱咪咪而已,哈哈!」至於已有穩定女友的敖嘉年坦言,未有結婚打算,亦尚未求婚,但他笑說:「我連孩子都生了,哈哈!」認真搞笑!

相關新聞
新一年願再做「義氣仔女」 Chilam望續拍TVB劇 (2014-01-02) (圖)
鍾嘉欣食指鑽戒搶眼 何韻詩自爆陰陽失調 (2014-01-02) (圖)
商天娥今年有意做老闆 (2014-01-02) (圖)
朱晨麗笑馬國明是時候換車 (2014-01-02) (圖)
仍需服藥控制病情 苟姑娘復出略見清減 (2014-01-02) (圖)
千嬅不認有喜 稱明年再追 (2014-01-02) (圖)
內地衛視跨年爭霸退熱 (2014-01-02)
學友爆志偉綵排已「決堤」 (2014-01-01) (圖)
許茹芸跟老公台上調情 (2014-01-01) (圖)
吳耀漢復出拍劇難 (2014-01-01) (圖)
Angelababy獲封時尚圈勞模女王 (2014-01-01) (圖)
Regen染紅髮望谷旺2014 (2014-01-01) (圖)
郭書瑤恨拍動作片 (2014-01-01) (圖)
巡唱廣州站扭傷腳 城城忍痛完成表演 (2014-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