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財訊速遞:農發行成功發30億人債


放大圖片

■農發行第三次在香港發行的30億元人民幣債券,投資者認購踴躍,認購倍率超過兩倍。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昨(9日)宣佈,該行第三次在香港發行的30億元人民幣債券於當日結束認購,債券發行獲得圓滿成功,投資者認購踴躍,認購倍率超過兩倍。這是農發行今年首次在香港發行人民幣債券,也是今年內地金融機構首隻在香港地區發行的人民幣債券。

據悉,本次債券發售對象為機構投資者,期限包括2年和3年。本次債券將於2014年1月17日在港交所掛牌交易。此次農發行在香港發行人民幣債券不僅提高了農發行的國際知名度,增強了農發行與國際投資者之間的聯繫,也促進了香港人民幣債券市場的發展。此外,農發行香港人民幣債券的成功發行對農發行拓寬融資渠道,豐富融資手段,擴大融資規模,調整融資結構具有重要意義。

據介紹,本次債券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為中銀香港、渣打銀行。成立於1994年的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是直屬國務院領導的農業政策性金融機構,其國際信用評級與中國主權評級相同。

相關新聞
科網股瘋炒 IGG兩日升68% (圖)
科網手遊股續熱炒 (圖)
渣打業務重組 倫敦股價急挫
中投沽協鑫套32億
馮孝忠:黃金非投資首選 (圖)
LME去年成交1.7億手增7.1%
IPO添壓 A股衝高倒跌
中小企對今年營商環境樂觀 (圖)
財訊速遞:華僑銀行獲批滬QFLP試點
財訊速遞:南方東英推首隻歐洲RQFII ETF
港首季GDP料增3.5% (圖)
法巴:今年經濟增長壓力大 料7.3% (圖)
特稿:最佳對沖基金經理:揀馬悟揀股
廣發金融參與LME大廳交易
財訊速遞:農發行成功發30億人債 (圖)
財訊速遞:裝寬頻送PlayStation Vita TV (圖)
財訊速遞:金保利擬購太陽能電站
聯合航空成都飛三藩市 七五折爭客 (圖)
奇虎否認阿里入股
私有長城科技 母企無意加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