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奇虎否認阿里入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有傳阿里巴巴正和奇虎360洽談合作事宜,或入股奇虎360,令奇虎360前日股價大漲,但奇虎360昨日否認阿里巴巴集團入股消息。該公司市場公關副總裁曲曉東表示,這是有人編造的謠言。而阿里巴巴則表示,不對謠言或傳言置評。

據《新浪科技》援引一位接近奇虎360高層的人士證實,公司近期確實在醞釀重大資本合作,並已關閉內部員工股票交易窗口,防止員工利用內部信息交易,而上一次同樣的做法是在公司擬收購搜狗之時。

阿里巴巴旗下互聯網數據分析公司CNZZ,自從2012年進軍搜索引擎以來,當前奇虎360已經斬獲22.5%的中國市場份額。奇虎360市場份額僅次於百度。截至12月,百度市場份額已從2012年8月80.4%降至63%。2012年8月,奇虎360推出自己的搜索產品。

相關新聞
科網股瘋炒 IGG兩日升68% (圖)
科網手遊股續熱炒 (圖)
渣打業務重組 倫敦股價急挫
中投沽協鑫套32億
馮孝忠:黃金非投資首選 (圖)
LME去年成交1.7億手增7.1%
IPO添壓 A股衝高倒跌
中小企對今年營商環境樂觀 (圖)
財訊速遞:華僑銀行獲批滬QFLP試點
財訊速遞:南方東英推首隻歐洲RQFII ETF
港首季GDP料增3.5% (圖)
法巴:今年經濟增長壓力大 料7.3% (圖)
特稿:最佳對沖基金經理:揀馬悟揀股
廣發金融參與LME大廳交易
財訊速遞:農發行成功發30億人債 (圖)
財訊速遞:裝寬頻送PlayStation Vita TV (圖)
財訊速遞:金保利擬購太陽能電站
聯合航空成都飛三藩市 七五折爭客 (圖)
奇虎否認阿里入股
私有長城科技 母企無意加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