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控誘騙拍裸照 籮霸:有人博出位


放大圖片

■珍妮花洛庇絲已發聲明回應指控。法新社

「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日前被一名男子指控她誘騙拍下裸照,並要求索償1萬美元(約7.8萬港元),案件似乎荒謬可笑,但珍妮花依然發聲明斥有人博出位。

珍妮花前日以音樂節目真人騷《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評判身份出席霍士電視舉辦的宣傳活動,同場亦有其節目拍檔Keith Urban及Harry Connick Jr.。《一夜成名》的監製透露,新一季的節目將有新改變,例如將提供更多歌曲選擇給參賽者,尤其是一些流行曲以配合年輕參賽者。

與真人騷拍檔合作融洽

珍妮花在席間表現輕鬆,又與Keith相當投契,不時與對方耳語,當然亦少不免晒她的長腿。眾評判均表示,他們合作得相當開心,相比起上季擔任評判的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及Hip Hop女歌手Nicki Minaj屢屢不和,相信今次應該會融洽得多。當現場被問及上季與瑪麗及Nicki合作如何時,Keith刻意回避不提,假借聽錯問題說自己與主持人Ryan Seacrest很好。

另外,珍妮花當天看似心情愉快,但實際上她近日捲入了一宗離奇官司之中,她被一位名叫Rodrigo Ruiz的男子指控誘騙拍下裸照。Rodrigo表示在2008年,珍妮花以隨機方式接觸到他,並於信中表示會為了Rodrigo離開丈夫Marc Anthony,並要求索裸照。據悉,Rodrigo先後收過多封聲稱是珍妮花寫的信,並報稱自己受珍妮花性騷擾,又指珍妮花令他有抑鬱需要接受輔導。

雖然Rodrigo很可能是行騙,與珍妮花無關,但珍妮花依然很重視自己名聲,透過發言人出聲明表示:「這個小索償明顯是想博出名的嘗試,洛庇絲小姐從來無見過原訴人,亦無同他有任何接觸,我們相信這個指控應該是無的放矢。」

此外,珍妮花雖然年過40,不過依然索爆,現身霍士電視舉辦的派對時更換上性感吊帶裙,贏盡目光。珍妮花新歌《Same Girl》的預告片段前日曝光,歌詞中她稱自己並沒有改變,似乎所言非虛。 ■文:Bosco

相關新聞
被控誘騙拍裸照 籮霸:有人博出位 (圖)
宋承憲被侵權案件獲解決
2NE1活力四射將耀香港 (圖)
Nicole@KARA明日正式退隊 (圖)
記者力證小Justin有打人習慣 (圖)
謝勒李圖扮Miley拍「裸照」
湯漢斯 愛瑪湯遜《大夢想家》交鋒 (圖)
娛聞雜碎 (圖)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圖)
鄺美雲授戀愛之道熊黛林坦言恨嫁 (圖)
城城嘉玲見「大熊貓」變大細路 (圖)
曲婉婷5月來港開騷 (圖)
習武多年終捱到擔正 伍允龍盼續港產武打片輝煌 (圖)
兩個「筍盤」互相吹捧 馬明努力搵錢追阿佘 (圖)
否認推GOTV撼港視 TVB歡迎魔童落廣告 (圖)
偉仔應邀任柏林影展評審 (圖)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圖)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圖)
田蕊妮搵古仔做MV男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