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放大圖片

■去年工作大豐收的朱千雪(左)、林佑威及朱晨麗(右)望好運帶到馬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台灣劇集《兩個爸爸》演員林佑威來港,昨日聯同朱千雪及朱晨麗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兩位港姐華姐鬥性感,不過以朱晨麗的低胸Deep V裝較為搶鏡,但二人在製作馬年紙雕塑時也同樣大方俯身摺紙。

談到二人好有緣,同是姓朱又兼享同一緋聞男友馬國明,朱晨麗帶笑表示今年是馬年,製作馬公仔很適合,也不會介意傳緋聞,她也祝福大家今年「馬」到功成和龍「馬」精神,相信有關馬的主題會在今年大熱,至於拍拖她是隨時準備,不過還是等合適的緣分到來。朱千雪則指大家都無意去爭馬國明,更不介意給公司編排與朱晨麗一起接工作,她現在也是工作為上,過完年後亦會接拍新劇。

林佑威膺「視帝」感壓力

林佑威上月於「2013華劇大賞」擊敗大熱炎亞綸勇奪「最佳男演員」獎,但他沒因為得獎而加價,他誠惶誠恐地表示他對獎項是期待且害怕的,畢竟獲獎後已感到壓力,好像自己總是做得不夠好,要不斷改進,所以他沒想到加片酬,現工作量維持平常的狀態。會否擔心炎亞綸的粉絲會不喜歡他搶走了偶像的獎項?林佑威帶笑說:「我跟亞綸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經常會一起打籃球,相信他的粉絲同樣會蠻喜歡我的!」

林佑威近期都在內地拍劇,但女兒才滿一歲,彼此見面的時間很少,也擔心女兒會把他這個爸爸忘記了,還幸愛女對他的聲音有辨析度,每次跟她溝通時,她很快便把他認出。但太太有否投訴見不到他?他無奈表示也明白當演員的另一半是蠻辛苦的,所以一定要調整心態,幸好太太很大方也一直予以支持,還有間中會演一些激情戲,他則盡量不讓太太看到,知道在播出街時便約她外出,可是有次上計程車時剛好在播他的劇集,最後也是給太太看到。

相關新聞
被控誘騙拍裸照 籮霸:有人博出位 (圖)
宋承憲被侵權案件獲解決
2NE1活力四射將耀香港 (圖)
Nicole@KARA明日正式退隊 (圖)
記者力證小Justin有打人習慣 (圖)
謝勒李圖扮Miley拍「裸照」
湯漢斯 愛瑪湯遜《大夢想家》交鋒 (圖)
娛聞雜碎 (圖)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圖)
鄺美雲授戀愛之道熊黛林坦言恨嫁 (圖)
城城嘉玲見「大熊貓」變大細路 (圖)
曲婉婷5月來港開騷 (圖)
習武多年終捱到擔正 伍允龍盼續港產武打片輝煌 (圖)
兩個「筍盤」互相吹捧 馬明努力搵錢追阿佘 (圖)
否認推GOTV撼港視 TVB歡迎魔童落廣告 (圖)
偉仔應邀任柏林影展評審 (圖)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圖)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圖)
田蕊妮搵古仔做MV男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