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鄺美雲授戀愛之道熊黛林坦言恨嫁


放大圖片

■鄺美雲(右)向熊黛林送贈紅玫瑰,祝對方早日覓得有情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鄺美雲(Cally)自家品牌的珠寶鑽飾昨日舉行午宴,並邀請名模熊黛林(Lynn) 、Ana R.等演繹全新系列鑽飾,更邀得廖碧兒、馬德鐘夫婦、任葆琳、劉詩昆、孫穎等嘉賓到場。Lynn佩戴逾千萬鑽石珠寶壓軸登場,其中戴上由Cally設計超過20卡鑽石和寶石鑲嵌而成,價值港幣180萬元的「粉紅藍寶蜻蜓鑽石腕錶」,寓意是祝福Lynn有段細水長流的愛情。

主人家Cally以綠色長裙配襯翡翠,行頭總值3千萬,十分搶眼,活動上更特別準備了由Cally親自設計兼精心挑選共十套珠寶首飾於現場供眾嘉賓欣賞,總值逾億元。她為此買重保險。Cally透露其設計蜻蜓鑽石腕錶是比喻愛情可以細水長流,不是要激烈,要蜻蜓點水,女仔與男仔交往不用太一下子完全掌握對方,要若即若離,這種愛情才長久。

廖碧兒搞代理紅酒生意

Lynn對於Cally愛情觀應若即若離,Lynn贊成說:「我不是黐身女仔,否則便失去神秘感,對方都知我工作完便會返屋企。」Lynn否認單身後經常夜蒲,笑指最多只會找朋友吃飯或留在家中。說到Cally祝福她有段細世長流愛情,她坦言:「我都想,希望情人節不是一個人過,(想慢慢來還是閃婚?)閃完之後先慢慢長流,(等待出嫁等了很久?)出世到現在,始終女仔想有自己個家,便可以安心出去工作,無需擔心以後無人陪,(唔想浪費時間?)其實一路都好開心,可能結婚之後個人變了另一形式,我都唔識講。」

廖碧兒很欣賞Cally做生意能力,她表示:「我有主力發展代理紅酒生意,每年也會去法國兩三次跟釀酒老師考試!認識到不少有關紅酒知識!」

馬德鐘和太太張筱蘭出席活動時,談到演藝人協會內訌,黃秋生被拒門外,馬德鐘表示他不是該會會員,也無意入會,自知對公務上的事比較差,還是做演員好了。說到當日如像一場鬧劇,馬德鐘謂:「每個人處理方法不同,(秋生當演協會長好不好?)我不知道好不好,大家合作過二部戲,但他絕對是敢言的人,都是好的,他看好多書,文化修養好高,加上在這行多年經驗不淺,做會長是可以勝任。」

相關新聞
被控誘騙拍裸照 籮霸:有人博出位 (圖)
宋承憲被侵權案件獲解決
2NE1活力四射將耀香港 (圖)
Nicole@KARA明日正式退隊 (圖)
記者力證小Justin有打人習慣 (圖)
謝勒李圖扮Miley拍「裸照」
湯漢斯 愛瑪湯遜《大夢想家》交鋒 (圖)
娛聞雜碎 (圖)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圖)
鄺美雲授戀愛之道熊黛林坦言恨嫁 (圖)
城城嘉玲見「大熊貓」變大細路 (圖)
曲婉婷5月來港開騷 (圖)
習武多年終捱到擔正 伍允龍盼續港產武打片輝煌 (圖)
兩個「筍盤」互相吹捧 馬明努力搵錢追阿佘 (圖)
否認推GOTV撼港視 TVB歡迎魔童落廣告 (圖)
偉仔應邀任柏林影展評審 (圖)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圖)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圖)
田蕊妮搵古仔做MV男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