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放大圖片

■惠英紅言談間都是力撐秋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演藝人協會近日因選新會長一事爆發內訌,有望接任曾志偉做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的黃秋生,前日跟理事長陳芷菁因入會填表問題發生爭拗,掀起連串風波。昨早芷菁在微博再強調按規矩辦事,又大呻秘書長一職已做得很辛苦,請求秋生放過她。擁有演協會員身份超過十年的惠英紅認為,這是一場誤會,望演協眾人團結一致。

前日香港演藝人協會召開會議改選新會長,有意角逐的黃秋生聯同其他藝人到演協欲投票,卻被拒入內,秋生因而點名斥芷菁「騎劫演協」,更在門外「啈a」。昨早芷菁在微博再強調按規矩辦事,她解釋:「香港演藝人協會由12月20日起已重複提醒黃秋生秘書及助手,班底要先入會做會員。本會亦有電郵和文字記錄! 對於一些藝人不知道要經過申請、審批及提名才能做候選人,可以與秘書處了解程序和真相。 對前會員有這樣的要求,對之後加入的亦應一視同仁。我的崗位,要有這樣的堅持,因為這是秘書長的職責!」

其後,芷菁再留言請求秋生放過她、不要再因此事為難她,芷菁說:「黃秋生的戲,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他昨天在演協外扮暈同嘔,我看過片段後,亦覺得太可愛了!但請放過我小女子,沒有會長的日子我已撐得很辛苦。我只代會籍組要求表格,何必為難我們呢?(昨晚太睏寫錯兩字,謝謝秋生提醒)」

小紅撐秋生有心做事

惠英紅昨日到大埔接受鳳凰URadio節目《海琪的天空》接受訪問,她坦言自己屬演協一分子,其會員身份也超過十年時間,算是最早期一班藝人的會員,她反問秋生怎會不是會員?至於秋生跟芷菁出現爭執,小紅相信是一場誤會,她苦笑說:「不要啈a啦,這樣好醜怪,大家應該團結一致,不過秋生是沒甚麼的,他是個好得意的人,是有心為這一行做事,我會支持他的!」會支持秋生當演協會長?小紅表示目前尚未知其他候選人名單,所以不便回答。不過小紅指自己身為會員,應也有投票選會長的權利。但有否收到演協的投票通知?她指日前是收過演協一封電郵,然而全是英文內容,她自問學識低沒去細看,故並不清楚這是否已通知了她。

近日足踝舊患復發的惠英紅,經醫生診治後需要休息及使用腳箍定位,昨日受訪時仍戴上腳箍,她苦笑指康復進度比想像中為佳,只是日前飲了老火湯引起濕疹致使患處痕癢,故再要看中醫,加上腳痛影響睡眠,因此要服用安眠藥幫助入睡。

小紅曾演出電影《心魔》獲獎,今年6月會再拍該片導演的新戲,戲中有大量動作場面。她希望盡快養好傷以應付連串動作演出,更笑說:「我自己都想逞威一下,讓大家覺得我這年紀仍然可以做得到!」

英皇代秋生否認婚外情

此外,近日被周刊報道指秋生與內地女星在公園過從甚密,疑涉婚外情。對此,秋生所屬的英皇娛樂集團昨日發出聲明道:「該報道中提及黃秋生有婚外情及其他相關描述,誤導讀者及公眾相信黃秋生正進行不當及不法行為,該報道純屬虛構。本集團現作出嚴正聲明:黃秋生並沒有於公眾地方進行任何違法行為,該報道並非事實,純屬該周刊自行杜撰。對於上述失實報道嚴重損害黃秋生的公眾形象,本集團謹此作出嚴正聲明並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之權利。」對於不實報道,性格火爆的秋生也在微博激動爆粗,又指全是某人的性幻想。

相關新聞
被控誘騙拍裸照 籮霸:有人博出位 (圖)
宋承憲被侵權案件獲解決
2NE1活力四射將耀香港 (圖)
Nicole@KARA明日正式退隊 (圖)
記者力證小Justin有打人習慣 (圖)
謝勒李圖扮Miley拍「裸照」
湯漢斯 愛瑪湯遜《大夢想家》交鋒 (圖)
娛聞雜碎 (圖)
陳芷菁請秋生勿為難 惠英紅籲演協團結 (圖)
鄺美雲授戀愛之道熊黛林坦言恨嫁 (圖)
城城嘉玲見「大熊貓」變大細路 (圖)
曲婉婷5月來港開騷 (圖)
習武多年終捱到擔正 伍允龍盼續港產武打片輝煌 (圖)
兩個「筍盤」互相吹捧 馬明努力搵錢追阿佘 (圖)
否認推GOTV撼港視 TVB歡迎魔童落廣告 (圖)
偉仔應邀任柏林影展評審 (圖)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圖)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圖)
田蕊妮搵古仔做MV男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