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穆迪:綠地 潤地合組影響正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嘉銘)評級機構穆迪昨表示,綠地香港(0337)日前宣布會向華潤置地(1109)出售其上海黃浦區一幅地塊的50%股本權益。該行認為,消息對綠地香港具有正面的信用影響,因為此舉可緩解去年12月以59.5億元人民幣投資獲得該地塊所產生的流動性壓力和槓桿率。

穆迪助理副總裁梁鎮邦指,基於快速的擴張計劃,綠地香港不大可能顯著降低槓桿率。

去年6月30日綠地香港的槓桿率為60%左右,預計未來12個月該公司的槓桿率會大幅升至60%以上。該行同時預計,此次收購將幫助華潤置地鞏固其在上海的業務,但由於收購金額僅佔其去年6月30日總資產的1.2%左右,對華潤置地信用影響較小。

相關新聞
憂內地錢荒 港股失守23000 A股多重利淡打擊氣氛 須防空軍突襲 (圖)
內銀股持續受壓
中升引入怡和淨籌56億
IPO抽水 加劇A股資金荒
中證監:兩地資本市場合作進新階 (圖)
滬指跌穿2千 逼半年低位 (圖)
力高今招股 入場費5252元 (圖)
巴克萊:中誠信託產品或違約
中海油增長目標低 開支增32% 李凡榮:受多因素影響 明年將迎增產高峰 (圖)
專家:壽險市場保資金需求變 (圖)
中移動上月3G吸客勁
穆迪:綠地 潤地合組影響正面
維特健靈擬諮詢董事上市 (圖)
潤電或重提合併潤燃
國美淨利潤率料大幅提升
福壽園力拓內地市場 (圖)
央行1200億助地方金融機構 10省市試點SLF操作 農信社農村合作銀行受惠 (圖)
兗礦冀進億噸俱樂部 (圖)
首長科技7.4億莞購高球會 (圖)
格力去年賺108億增近4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