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壹週》醜化鄭艷麗 網民狠批「無操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壹傳媒旗下《壹週刊》近日以封面並以大篇幅報道前艷星鄭艷麗的近況,不但指她曾被「富商包」,又指她頓失經濟支柱要到「麥當勞捱騾仔」,甚至取笑她現時「熊腰巨躉」外貌走樣。報道一出,隨即惹來全城熱罵,不少網民既出聲力撐鄭艷麗自力更生,稱心感佩服,同時又狠批壹傳媒「無品兼無道德操守」,又指壹傳媒凡事去得太盡,難怪成為「不受歡迎媒體」,直言罷睇。

壹傳媒繼早前因旗下報章報道偏頗被無走奀,近日於最新一期《壹週刊》中,大篇幅揭露曾於九十年代活躍影壇的前艷星鄭艷麗近況,再次引來全城聲討。據有關報道指,鄭艷麗被無迂楓鶣寣A為令事業更上一層樓,毅然接拍三級電影,卻惹來台灣富商垂涎被包;可是,隨富商離世,鄭艷麗失去經濟支柱,現時被迫在快餐店中當夜更工作。

誣衊曾被「包」 麥記「捱騾仔」

報道不但單方面誣衊鄭艷麗曾經被「包」,更視維持生活在快餐店辛勞工作為「捱騾仔」,如同歧視基層市民的生活實照。同時,報道又取笑鄭艷麗由當年的「清純小花」,變為「今日白髮蒼蒼的肥婆」,又指她「似生育過的熊腰巨躉」,言詞毫不尊重。

報道出街後,網上議論紛紛,大部分網民都為鄭艷麗感不值,其中網民「貓貓仙人」表示,對鄭艷麗自食其力心感佩服;亦有不少網民指她的工作態度積極,笑容又十分親切。網民「神探馬如龍」更認為,她現今的生活平淡是福 ,會「祝福佢(鄭艷麗)」。

斥專傷口灑鹽 揭隱私為樂

同時,不少網民批評《壹週刊》「去得太盡」及「無品兼無道德操守」,指鄭艷麗自力更新只想做平凡人,現時報道出街後隨時工作不保。網民「日本映畫 」亦指出,「 雜誌記者已經喪失基本的道德底線的良知,為求銷量,挖掘譁眾取寵聳人聽聞的消息,專門在別人的傷口灑鹽,以揭人隱私為樂」,質疑做傳媒要「欺凌」已退出娛樂圈的市民,行事有如欺壓百姓的黑社會,希望壹傳媒的娛樂記者反省。

此外,亦有網民認為,壹傳媒能力有限,可不能隨時得知前影星的行蹤,相信是有快餐店內部人士「爆料」,引來「狗仔(隊)就去偷影 」。由於不值壹傳媒的惡行,網民「LEOOEL 」直斥「蘋果(壹傳媒)不嬲都係最垃圾鼣灝,完全無道德操守」,亦有網民指壹傳媒持雙重標準,既批評申領綜援的基層市民不事生產,但同時又嘲笑自力更生的市民,難怪成為「不受歡迎媒體」,揚言罷睇。

相關新聞
寒流摧花價上揚 百合劍蘭貴50% (圖)
熟食檔90蚊嘆「豐足」鮑翅燕窩 (圖)
黃大仙祠上頭香 除夕夜9時開放
維園年宵開鑼 本土創造搶灘 (圖)
梁振英說故事 展港國際優勢 (圖)
港商盼提升合作深度廣度 (圖)
首率港生出訪擴闊眼界 (圖)
尤權:向港取經打造自貿區 (圖)
花絮:向楊岳笑說借地 (圖)
恆安來港上市 成就閩商首富
「四海同春」晚會下月紅館演出 (圖)
國際婦女會執委換屆 (圖)
觀塘工商聯迎鞍山經貿局 (圖)
《中國夢之路》畫冊澳門首發 (圖)
400圖片記載新班子施政風采 (圖)
港澳嘉賓論實現中國夢 (圖)
范國威賴賬 前助理申索得直 (圖)
拳毀櫃員機 躁男遭追緝
《壹週》醜化鄭艷麗 網民狠批「無操守」
積犯偷貴單車 車主跟蹤破賊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