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玄學家:馬年動盪


明日踏入甲午馬年,有香港玄學家表示,由於馬年天干屬火,地支屬木,預測會發生與火相關的動亂和災難,新一輪禽流感威脅持續,雖看好股市會上揚,但升勢有限,樓價則緩緩回落。

堪輿學家楊天命表示,馬年將會有許多醜聞、衝突、爆炸和紛爭,衝突包括外交關係緊張以至交火,尤其是新曆2月、5月及8月。

玄學家盧恆立亦指出,今年是陽木年,人們會「企硬」,故難以談判或達成共識。上一次馬年遇上陽木年是1954年,當年美國和前蘇聯核試,亦發生奠邊府戰役,最終法軍被越南打敗。

日法德領袖 屬馬困難多

風水師賴漢輝表示,由於地產與土有關,與木相剋,預測樓市今年表現欠佳,香港樓價會逐步下調。周漢明則預測,美歐經濟將會改善,但新加坡、印尼、泰國等東方國家經濟會出現衰退。

堪輿學家均指出,今年受五行中的「火」影響,預測會出現高溫和自然災害,其中鄭智恆預測火山爆發和地震機會較高。

盧恆立表示,今年對肖馬者是艱苦一年,包括同年出生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德國總理默克爾及法國總統奧朗德。雖然美國總統奧巴馬並非肖馬,但周漢明預測,奧巴馬今年會遇到困難。■路透社/法新社

相關新聞
奧巴馬國情咨文僅提中國兩次 「重返亞太」重返不了 (圖)
環球點評:馬年不旺奧巴馬
美股直擊:或進一步收水 美股早段跌113點
國情咨文重點
打「公平牌」箍票揚言繞過國會施政
24承諾僅完成5項奧巴馬不合格 (圖)
與傷兵互豎拇指致敬 (圖)
遏通脹抗退市 土耳其加息5.5厘 南非加半厘
分析:未治本難解危機
IMF:動盪與退市無關 不存恐慌
中國買家愛好意頭 蘇富比料紅色名畫升值 (圖)
英央行:蘇格蘭倘獨立用英鎊須棄主權
紐擬公投廢除米字旗
曼谷封城:泰20萬警應對大選 農曆年華客挫9成 (圖)
自衛隊遺失無人潛水裝置
韓女主播被寸下巴似鋤頭 削顎整心形面變「毀容」 (圖)
新款牙膏有薄荷味又有朱古力味
講同事是非可增團隊合作
「露骨」吉蒂
港玄學家:馬年動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