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綠野遊蹤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行資訊(第1520期)


遠足線:長征旅行隊

2月9日「純走黃嶺」,8時30分大尾督村公所集合,牛坳,引水道登純陽峰,水源地休,午後黃嶺落鳳園西村,汀角路散隊。山行7小時,量力參加。

查詢:9878 7146 封德梅

綜合線:獵影遊

旅訊:香港歷史博物館地下演講廳,於2月9日(周六)下午3時至5時舉行「香江剪影」,講者丁新豹博士(香港歷史博物館專家顧問)。

會訊:自然景觀「嘉道理農場賞梅獵櫻」4日(周二)重點在嘉道理兄弟紀念亭至觀音山腳賞梅花,胡挺生紀念亭賞鐘花櫻桃。

 集思廣益「針情線韻:中國少數民族服飾與背帶」展覽5日(周三)參與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展出活動。民俗民情「甲午馬年新界點燈慶元宵」6日(周四)至13日(周四)與史蹟民俗探究會合辦活動,有不同時段和地點,視實際情況參與。

集思廣益「粉嶺聯和墟展覽館」6日(周四)參與文化葫蘆在聯和墟展覽館舉行的「樂地.生根」大型展覽。探遊十八區「油尖旺區西九龍海濱走廊」8日(周六)上午。下午3時至5時參與CACHe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假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舉辦「香港颱風歷史」專題講座。以上集合時間地點電聯。

查詢:5402 0372 郭志標

網址:http://photohiking .com

綜合線:珊瑚海渡輪服務 歡迎自由行參加

三家村(鯉魚門)←→東龍島。乘雙層客船,經鯉魚門往清水灣半島對岸之南佛堂東龍島(又名東龍洲)。該島面積2.42平方公里,除了是攀石、露營、燒烤、觀星象,欣賞日出日落及拾螺垂釣的好去處外,也是探索古蹟的尋幽勝地。島上著名的炮台遺址,以及列為法定古蹟的「東龍石刻」,均值得細看。沿途可觀驚濤拍岸,一睹噴水奇岩,大開眼界。接續往飛機坪,遠眺西貢諸島和香港最南端的島嶼蒲台島,飽覽海上無限風光。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航,來回船費$39。港鐵油塘站A2出口,向左行約10分鐘,便到九龍鯉魚門三家村小輪碼頭。

查詢熱線:2513 1103

綜合線:友誼之旅會

*飛越二十八載,歡迎正職男女(色情免問)*

2月9日團拜燒烤樂。2月16日新春行大運遠足團。2月22日特色晚宴。3月2日遠足團。3月8日私房菜晚宴。逢三社交舞班,逢四卡拉OK自助餐。以上節目請早報名,額滿即止。本會為非牟利團體,歡迎正職男女(色情免問)。

地址:九龍油麻地鴉打街33號雅達商業大廈21C室(紅茶館酒店對面),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文明里)

電話:2771 3900

網址:http://marybeauty.com

相關新聞
轉出一年順境 車公廟 (2014-02-04) (圖)
旅行資訊(第1520期) (2014-02-04)
一馬當先 上「頭炷香」 黃大仙祠 (2014-01-28) (圖)
旅行資訊(第1519期) (2014-01-28)
登頂觀 鳳凰山 (2014-01-21) (圖)
旅行資訊(第1518期) (2014-01-21)
又見楓葉紅時——大棠 (2014-01-14) (圖)
旅行資訊(第1517期) (2014-01-14)
雀鳥天堂 米埔自然保護區 (2014-01-07) (圖)
旅行資訊(第1516期) (2014-01-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綠野遊蹤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