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V仁」社交網瘋傳 市民促下台


放大圖片

■網民諷刺民主黨「性事」的惡搞圖在網上瘋傳。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公然在立法會會議廳看「囡囡相」的照片在各大討論區及社交網站瘋狂傳。市民批評立法會議員收受高薪,且應當專責議事,何俊仁是在浪費公帑,必須辭職下台「謝罪」。

在何俊仁看「囡囡相」的照片在各上廣泛流傳後,有網民就惡搞有關照片,將何俊仁與該黨曾在東莞嫖妓的前區議員何偉途,自稱「探訪」一樓一鳳的前總幹事陳家偉等相提並論。同時,何俊仁被指與日本一名成人電影的男演員相貌相似,有網民就稱呼他為「AV仁」,並在有關照片貼上網。

批何失議員身份浪費公帑

網絡上對何俊仁罵聲一片,批評何俊仁有失議員身份,浪費公帑。網民「Thebesthop Chan」:「點做議員本份,原來是咁! 」「andylouis1」說:「用咁嚙請咁鴾H,其實可以怪邊個呀,怪只怪選佢出來鴾H隉A做錯事一句抱歉就可以交代晒,呢兩個字,抱歉真係好貴呀!」

「網民」cklcatca就認為:「要用特權條例查佢。」「citysucker」則說:「呢種人個EQ有問題,應該係習慣薄A估計係日日睇,所以一開iPad就睇清涼照,香港竟然比呢攭U圾管治立法會有無會規謘H捉到要去立法會門口罰企面壁,三犯要踢離立法會議職,永久不得再參選。」

網民「dickwu2009」說:「正因為何俊仁佢標榜自己是正義的立法局(會)議員,經常批評人,現被人批評一下是理所當然的。」「cindykwong」則批評道:「出住糧畀你看正妹,請下台。」

相關新聞
「減糖」預算 200億惠民 (圖)
中產:減甜好過無糖 (圖)
財爺籲多關注痡`開支
預算案主要撥款措施
預算案版面導讀
財爺金句:
劉進圖當街挨六刀 各界強烈譴責暴行 (圖)
刀傷長16公分 穿肋骨未入肺
各黨議員震驚 祝劉早日康復
特寫:相識逾廿載 CY進圖京常茶敘
劉進圖簡歷
業界齊譴責促警緝兇
《明報》懸紅百萬緝兇 (圖)
GDP料增4% 遜10年平均值 (圖)
盈餘超預期 審慎非計錯
特寫:「競爭力」主題 務實長遠投資
啟事:本報調整版面 加強香港特色
財爺金句:
理財原則:開支佔GDP兩成 (圖)
三大推算 憂最快7年現財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