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民黨籲海怡居民撐「海怡人」


放大圖片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常務副主席田北辰、副主席潘國山等高層總動員,在海怡舉行造勢大會,支持已報名參加南區區議會海怡西選區補選的地區發展主任陳家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南區區議會海怡西選區補選將於3月23日舉行。已報名參選的新民黨地區發展主任陳家珮,昨日在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常務副主席田北辰、副主席潘國山,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和謝偉銓、香港醫學會會董史泰祖,及超過40名公民力量和新民黨的年輕黨員、區議員、海怡婦女會的成員及支持者陪同下,在海怡舉行造勢大會,呼籲「海怡居民支持海怡人」。

陳家珮搬入海怡 了解區內問題

海怡西選區補選共有3名候選人,包括空降該區參選的「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單仲偕,及一直在海怡西的社區服務中心服務的陳家珮。陳家珮在昨日造勢大會上表示:「我加入了新民黨團隊,在海怡西的社區服務中心服務。我於去年搬遷入海怡居住,除方便工作外,更令我切身地了解區內存在大小不同的問題。我今次決定參選,無論如何艱辛,一定迎難而上,全心全意為海怡居民服務。 我陳家珮扎根海怡,懇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3.23投我一票。海怡居民支持海怡人。」

田北辰讚揚陳家珮年輕有為,有腦、有心有力,還有良好的學歷。「她從澳洲Monash大學畢業後,在美國芝加哥一間具規模的汽車零件廠工作6年並擔任要職。為人成熟、專業,家境良好,是位優秀的中產女性。我深信家珮具有擔任區議員的必要條件。 」

葉太:地區辦無間斷服務居民7年

葉劉淑儀則表示,她在2006年自美國回港後,創辦匯賢智庫的第一個地區辦事處就設於海怡半島西商場,故對海怡有荅S別深厚的感情。「7年來,我的地區辦事處無間斷地服務海怡居民,舉辦升學、金融、健康、防火及驗窗計劃等居民有興趣及關注的講座。我們舉辦的康樂活動,與居民打成一片。我向各位保證,新民黨的候選人陳家珮,是一位熱心服務社區,熱愛地區工作的年輕人。 如果家珮當選,她一定全心全意為各位服務,不會半途而廢,絕不令大家失望。」

是次補選將於3月23日舉行,投票站位於香港鴨c洲海怡半島東翼商場一樓海怡社區中心,並由上午7時30分開放至晚上10時30分。

相關新聞
讓少數族裔學好中文 (2014-03-17) (圖)
港輿論:邀議員訪滬顯中央善意 反對派應抓住機會務實溝通 (2014-03-17)
鍾氏民調無剔極端個案 陳文敏暗批未反映實況 (2014-03-17)
過度醫療須加強整治 (2014-03-17)
新民黨籲海怡居民撐「海怡人」 (2014-03-17) (圖)
廿四味:阻市民禮賓府賞花是什麼民主? (2014-03-17)
公民、政黨、「三軌」提名能否闖過法律關? (2014-03-14)
按基本法落實普選 政改勿走入死胡同 (2014-03-14) (圖)
狂E艷照累評分 「AV仁」民望急瀉 (2014-03-14) (圖)
部分反對派撐剪布機制 (2014-03-14)
羅太:涉大是大非 中聯辦關注無可厚非 (2014-03-14)
廿四味:溝通總比對抗好 (2014-03-14)
來論:特首必須愛國愛港既是政治標準也是法律要求 (2014-03-13)
婦女聯盟:AV仁教壞細路 憭蔗 辱女性 (2014-03-13) (圖)
阿曾盼「剪布」程序最快下周三通過 (2014-03-13)
任發展局政助 馮英倫認「三無」 (2014-03-13) (圖)
廿四味:煽動「拉倒」 用心惡毒 (2014-03-13)
「一個立場」「三個符合」闡明了「一國兩制」的總底線 (2014-03-12) (圖)
2,000人影響700萬人 周融批「佔中」霸道 (2014-03-12) (圖)
梁振英民望升 林鄭膺司長榜首 (2014-03-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