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嬲杜汶澤未親自道歉 容祖兒抱歉Mani夾中間


放大圖片

■祖兒與克勤一唱一和暗寸阿澤。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兩場「伍樂城幻想國度作品演唱會2014」前晚圓滿結束,原本連續擔任兩晚表演嘉賓的杜汶澤(阿澤),在首場演唱會上重提舊事辣筑e祖兒,事後祖兒在社交網絡留言怒轟阿澤以傷害人為樂,是她在圈中唯一一個討厭的人。為免觸動祖兒神經,前晚阿澤自動消失,祖兒則一身紅裙打扮繼續擔任嘉賓,正好配合其「佛都有火」的心情,在台上更語帶相關說:「我唔係一個好客氣的人,我有話直說!」與祖兒友好的李克勤亦幫拖暗寸阿澤。

祖兒前晚巧合地被安排獻唱鬧出風波的《逃避你》。唱完後祖兒就跟伍樂城說:「你鬺琱艄堣井Y一個天才,識鬻A十五年,由我第一張唱片已經好幫我手。」伍樂城隨即禮貌地回應:「唔使客氣!」祖兒似有弦外之音說:「我唔係好客氣的人,我有話直說。」而當晚擔任壓軸嘉賓的李克勤,出場後亦幫祖兒暗寸阿澤:「我唔敢亂講洁A聽講昨晚(前晚)有人亂講洁A得罪無辜鴾H。」之後克勤又游說伍樂城上台唱歌,伍樂城上台唱了一段後,克勤說:「等我邀請番個受害者出薄C」此時面帶笑容的祖兒升上台,與克勤合唱《刻不容緩》 。

搞氣氛有很多種

由於前晚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又落冰雹,以致全港交通大受影響,有份演出的楊千嬅更幾乎遲到失場,幸好最後順利趕及。緊接Twins演出的千嬅在台上說:「我好驚,頭先Twins唱完《下一站天后》,我至睇馬魽A驚趕唔切,外面黑色暴雨。」而千嬅的老公丁子高、陳慧琳的老公Alex與大仔蝦餃仔都有到場捧場。日前因心臟病突發去世的演唱會之父張耀榮的女兒,前晚亦有到場,其座位隔離留了一個吉位,旁邊並放了一罐耀榮叔生前最愛的可樂。

演唱會結束後祖兒接受記者訪問,問到心情如何? 祖兒說:「無事,講完就無事。(阿澤可有致電給她親自道歉?)冇喎!(佢係咪驚魕p?)唔係。(阿澤在臉書兩度道歉,會唔會原諒佢?)畀我睇多一陣先,因為唔止我一個受害者,我自問唔係一個衝動的人,希望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呢個人要教訓一下,係真的,呢個人唔止一次,好難盡錄。(之前得罪妳定係朋友?)好多啦,但今日講完,唔想再講,變成是非。」祖兒強調純粹是想教訓阿澤,因鬧人同生氣會好傷身體,希望可以放下這件事。

說到她在臉書直言阿澤是圈中唯一一個討厭的人,祖兒並不否認,並說:「咁你都知嚴重性啦。」對於兩人共同經理人Mani(霍汶希)夾在中間,祖兒抱歉說:「我自己有唔好意思,她的角色有點難做,不過唔緊要,佢都慣。」對於阿澤缺席演唱會,祖兒表示不知情。她又指搞氣氛可以有很多種,像克勤就是搞氣氛高手,令到在場觀眾好溫暖、舒服、好有愛,是搞笑的最高境界。

問到可會原諒阿澤?祖兒直言暫時這刻未能做到,又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可以觀察,畀些時間。」問到她身穿紅色衫,是否「佛都有火」的意思?祖兒笑荍_認:「唔係,一早揀驉A係天意!(會唔會逃避佢?)唔會,我都唔會影響自己工作。」不過她直言拍戲就免問了。問到男友劉浩龍可有安慰她? 祖兒表示不用安慰,亦不需要任何朋友表示立場,因為大家都是做這行,講完就算。

相關新聞
林艄纀垢給驍垣g香檳 LOLLIPOP @F簽志偉視為救世主 (2014-04-01) (圖)
鄭多燕下月領千人跳健康舞 (2014-04-01) (圖)
嬲杜汶澤未親自道歉 容祖兒抱歉Mani夾中間 (2014-04-01) (圖)
馮寶寶自爆鍾情石修 (2014-04-01) (圖)
連詩雅睇AV感尷尬 (2014-04-01) (圖)
再辣火頭被斥撩事鬥 非 杜汶澤知衰向祖兒道歉 (2014-03-31) (圖)
霆鋒爆曾扔爛6支結他 (2014-03-31) (圖)
強顏歡笑避談感情事 楊崢:積極熱愛生活 (2014-03-31) (圖)
周柏豪開唱玩命買重保險 (2014-03-31) (圖)
闊別7年再來港 孫燕姿人氣不減 (2014-03-31) (圖)
胡定欣主動敲監製房門搵劇拍 (2014-03-31) (圖)
Angelababy挑婚紗心大心細 (2014-03-31) (圖)
眾歌手悼念「演唱會之父」 張耀榮獲留位致敬 (2014-03-30) (圖)
難忘同屋好友照顧 姚子羚感動落淚 (2014-03-30) (圖)
千嬅累兒子鼻敏感 (2014-03-30) (圖)
黃澤鋒演戲營商兩兼顧 (2014-03-30) (圖)
杜汶澤拍《3D豪情》大開眼界 (2014-03-30) (圖)
家燕攬錫男友表愛意 (2014-03-30) (圖)
亞洲流行歌手聚香江教勁 (2014-03-29) (圖)
近距離接觸粉絲感尷尬 小豬自稱「抵用」 (2014-03-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