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汕尾陸河海外聯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放大圖片

■汕尾市陸河海外聯誼總會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場面隆重。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汕尾市陸河海外聯誼總會日前假如心酒店舉行「第五屆會長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會員聯歡宴會」。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汕尾市領導邱偉南、立法會議員譚耀宗、汕尾市陸河縣政協主席葉子軍等主禮,當晚逾千人聚首,場面熱鬧。

范振聲當選會長

范振聲當選會長,理事長和監事長分別由黎國興、丘志勇出任。

范振聲致辭表示,該會踏入第十九年,在歷屆會長、理監事共同努力下,各友好社團、政府機構、家鄉領導及全體鄉親支持關心下,該會穩步發展,不斷壯大。未來將秉承「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精神,繼續展開並完善第五屆會務。

范會長續指,承蒙眾鄉親的厚愛,推舉他擔任新一屆會長,深感任重道遠。該會期望可發揮橋樑作用,提供平台讓會員發揮優勢,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作出貢獻。總會以熱誠和能力盡情投入,為陸河籍人士在香港爭取認同及為家鄉發展盡微薄之力。希望廣大鄉親繼續努力,一如既往,凝聚力量進一步發展會務。

他說,未來該會鄉親最關注的事務,包括購置新會所及港澳海外華僑在家鄉選址興建永久墓園,期望很快就開始進行。

主禮嘉賓黎寶忠、邱偉南、譚耀宗、葉子軍和廣東省政協常委吳火豪分別致辭,向該會表示祝賀。大會進行宣誓儀式、頒發聘任狀及致送紀念品等環節。

席間,秘書長彭祥喜主持幸運大抽獎,還有多個文藝節目表演。大會邀請年僅5歲的「音樂神童」小臭臭代雯奇和她的父親泰歌合唱《伸出你的手》,呼籲大眾關注內地貧困地區留守兒童,關心國家未來主人翁成長,稚嫩童真的演唱贏得在場嘉賓的熱烈掌聲。

陸河縣位於廣東省東部沿海,東北揭西縣,西連海豐、惠東、紫金縣,南接陸豐市,北倚五華縣,東南與普寧市接壤。該縣為沿海經濟開放區,投資環境日臻完善,開發性農業不斷發展,工業發展逐步加快,一個適合山區經濟發展體系已基本形成。

相關新聞
保良局就職 梁安琪膺主席 曾德成張建宗主禮 (2014-04-09) (圖)
特寫:燊哥「揮手」支持 保良水頭充足 (2014-04-09) (圖)
周振基中大工程學院頒獎 (2014-04-09) (圖)
粵政協聯誼會傳達兩會精神 (2014-04-09) (圖)
汕尾陸河海外聯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4-04-09) (圖)
培華基金宴公僕研討班 (2014-04-09) (圖)
中小企聯會春茗聯歡 (2014-04-08) (圖)
特寫:福建商會賀林廣兆80大壽 (2014-04-08) (圖)
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 (2014-04-08) (圖)
特寫:吳明珍多謝丈夫支持 (2014-04-08) (圖)
廈大大馬分校獲郭鶴年捐兩億 (2014-04-08) (圖)
韓《亞洲經濟》代表訪本報 (2014-04-08) (圖)
通善壇粵劇欣賞會敬老 (2014-04-07) (圖)
話你知:救災扶貧弘道教 內地捐建希望校 (2014-04-07) (圖)
觀塘工商聯為會董賀壽 (2014-04-07) (圖)
香港清遠社團總會成立 (2014-04-07) (圖)
中山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4-04-07) (圖)
潮屬社總迎穗統戰部長 (2014-04-07) (圖)
東亞分行200冊書捐魯小學 (2014-04-07) (圖)
港金紫荊女企協 訪台經濟文化辦 (2014-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