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培華基金宴公僕研討班


放大圖片

■研討班學員致送紀念品予霍震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培華教育基金會日前在皇朝會設宴歡迎「第二十七期開放建設研討班」一行。基金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歡迎研討班學員的到來,希望今次的考察能為學員們帶來啟發。

霍震寰首先歡迎學員蒞臨香港學習。他介紹,培華自1996年開始參與黨外領導幹部培訓,18年來,與中華總商會合辦「開放建設研討班」,為黨外領導幹部提供來港學習的機會,協助他們了解市場經濟、了解香港。他續指,黨外幹部已成為黨和國家幹部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而培訓選拔黨外幹部納入幹部隊伍建設,更是發揚民主、唯才善用的充分體現,並指出雖然兩地社會制度、政治體制有別,但發展的過程卻有相似之處。他希望大家在了解、認識香港的同時,也把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雙方取長補短,締造雙贏。

研討班由中央統戰部四局副巡視員何學文帶領,他感謝培華基金提供學習機會,希望學員們在港期間按照要求認真學習,吸收香港本地良好的經驗和做法。 晚宴嘉賓還包括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脫瑞康等。

相關新聞
保良局就職 梁安琪膺主席 曾德成張建宗主禮 (2014-04-09) (圖)
特寫:燊哥「揮手」支持 保良水頭充足 (2014-04-09) (圖)
周振基中大工程學院頒獎 (2014-04-09) (圖)
粵政協聯誼會傳達兩會精神 (2014-04-09) (圖)
汕尾陸河海外聯總理監事就職聯歡 (2014-04-09) (圖)
培華基金宴公僕研討班 (2014-04-09) (圖)
中小企聯會春茗聯歡 (2014-04-08) (圖)
特寫:福建商會賀林廣兆80大壽 (2014-04-08) (圖)
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 (2014-04-08) (圖)
特寫:吳明珍多謝丈夫支持 (2014-04-08) (圖)
廈大大馬分校獲郭鶴年捐兩億 (2014-04-08) (圖)
韓《亞洲經濟》代表訪本報 (2014-04-08) (圖)
通善壇粵劇欣賞會敬老 (2014-04-07) (圖)
話你知:救災扶貧弘道教 內地捐建希望校 (2014-04-07) (圖)
觀塘工商聯為會董賀壽 (2014-04-07) (圖)
香港清遠社團總會成立 (2014-04-07) (圖)
中山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4-04-07) (圖)
潮屬社總迎穗統戰部長 (2014-04-07) (圖)
東亞分行200冊書捐魯小學 (2014-04-07) (圖)
港金紫荊女企協 訪台經濟文化辦 (2014-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