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A新產品攻年輕人市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蔡明曄)香港塑膠品牌紅A昨日發布旗下新產品線CreA。CreA創辦人梁馨蘭指,眼見家品市場開始再度活躍,所以推出新產品線,以多用途和新色彩,希望打進年輕人市場。

梁馨蘭表示,近日聽到很多人說以為紅A已撤出香港,她指公司這幾年只是多了商用業務,未來亦會兼顧更多家用市場。香港塑膠業廠商主席孫榮聰指,香港的塑膠行業發展了幾十年,除家用外,醫療和汽車工業上亦十分有市場。愈來愈多新物料的出現,減少了有毒原料的使用,因此塑膠在煮食用具上的應用亦愈來愈多。

耐用美觀為主

香港貿發局製造業拓展總監周瑞鹿生認為,香港家用品出口市場一直有優勢,以前以代工和本土設計為主。近年不少公司開始升級,針對品牌發展,多了在設計和品質上投入資源。梁馨蘭指不少用家回應稱產品雖耐用卻不美觀,所以希望新產品可改變用家的感覺。由於有設計和品牌,產品的售價與傳統有區別,以「轉換式筲箕」為例,售價就比傳統貴近1.5倍。不過都樂於見到有人支持。

100%香港製造

梁馨蘭表示產品將於5月開始發售,暫時只有4款產品,之後將再有新品推出。她指因為租金原因,未有計劃開設零售業務,幸好廠房是自己物業,還可以堅持由設計到生產100%香港製造。未來會先做好東南亞市場,希望新品牌可在2年內打入歐美,「我們去過外國的國際展覽,見到香港設計的產品和功能很有競爭力,然而在展覽場上就未有一個可以代表到香港的品牌,我們希望可以代表香港,打入歐洲展覽」。

相關新聞
內地定向降準 放水2000億 (圖)
港交所今年推4期貨產品 (圖)
萬洲傳押後掛牌 集資額削60% (圖)
華潤集團或整體上市
宋林遭調查 華潤系股價大挫
小米2791萬購域名攻海外 (圖)
紅A新產品攻年輕人市場
今年智能手機料出貨4.5億部
特稿:精神病危疾保 「燒壞腦」有得包
聯通推預付費數據漫遊服務
中移動季績倒退9.4% (圖)
專家授「綠化」設計竅門 (圖)
台星股市直通車年底啟動
李嘉誠投資以色列生物降解科技
廈門港務停牌涉重大事項
中國忠旺首季利潤微升1%
安徽海螺料水泥價穩中有升
信銀人幣3個月定存3.55厘
中海油首季油氣收入增7% (圖)
中石油集團年賺1408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