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交男友需了解多年


放大圖片

■薛凱琪(右)與劉心悠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發布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凱琪(Fiona)與劉心悠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運動品牌春夏系列新裝發布會,有傳Fiona近日搭上音樂人男友Fergus,昨日她否認與對方拍拖,只視對方是她的音樂拍檔。

對於無故與音樂人傳緋聞,Fiona解釋她的廣東及國語專輯都由Fergus作曲,她笑道:「我們絕對不是拍拖,之前我也有將我們的合照放上網,今次可以順便幫他宣傳。」Fiona稱一直視對方是一位很好的音樂伙伴,她說:「大家只是兄弟,如果要做我的男友會很煩,因為要彼此了解對方才可以發展,但我和他都互相不了解。」Fiona更指認定對方做男友前,對方必需要多年和她聊天了解,她不介意浪費太多時間去認識另一半,並指現今科技40歲仍可生兒育女。

另外,提到房祖名最近在台灣被拍到有新女友,Fiona表示有把報道轉給祖名看,結果大家都在笑,她說:「祖名說他們有七個男仔去釣蝦,但卻只刊登那一個女仔,其實我都不知道哪一個是祖名女友,自己都不會去八卦朋友的私生活。」

自言四肢不發達的劉心悠,表示希望向「打女」發展,想在音樂劇或電影方面做多些高難度動作。母親節心悠表示當天要工作,會提早跟媽咪慶祝,而且她母親已經定居香港,所以任何時候都可以跟她慶祝。

相關新聞
展鵬稱未斟續約何以「開大口」 鄭嘉穎咀楊怡先問准羅仲謙 (圖)
薛凱琪交男友需了解多年 (圖)
祥嫂只認是賢妻 忽略仔女自我檢討 (圖)
三點式打排球穩袋百萬 子珊否認以性感踢走嘉欣 (圖)
憶悲慘舊情 關楚耀:每段都令我想死 (圖)
宋芝齡託賴韓風襲港吸生意 (圖)
苗金鳳嫌演奶奶唔夠惡 (圖)
千嬅挾《星星》熱 挑戰韓文歌 (圖)
唐麗球不鼓勵女兒入行 張嘉兒面形變尖靠運動 (圖)
《香港仔》廣州宣傳 古仔講普通話被取笑 (圖)
劉雅麗母見人抱孫嘆心酸 (圖)
馬浚偉擬赴台鬆一鬆 (圖)
Eason扮Cool演出不容易 (圖)
顏卓靈床上Sell女性美 (圖)
病癒復出更瘋狂 Miley叫粉絲飲酒啪丸 (圖)
Chris Brown 打爆粉絲鼻見血 (圖)
《狂野青春》製作人被入稟追討 (圖)
佐藤健演《爆漫》電影版
EXO新專輯創紀錄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