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挾《星星》熱 挑戰韓文歌


放大圖片

■千嬅和羅力威合唱大讚對方浪漫,更指他似Torres。

闊別4年再開騷 囝囝首度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聯同一眾後輩羅力威、許廷鏗、藍奕邦前晚假會展舉行《拉闊音樂會》,當晚到場欣賞有千嬅老公丁子高,劉浩龍、林德信、鄭俊弘等,而千嬅的囝囝Torres也有到場支持,更首度現場欣賞媽咪演出,千嬅見到台下的兒子不忘打招呼,狀甚興奮,與此同時,千嬅又獻唱近期hit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引來全場哄動。

千嬅共以四個造型上陣,開場時先由三位男歌手唱出千嬅的經典歌曲,繼而千嬅戴上雪糕筒頭飾腳踏六吋高跟鞋騷腿現身,獻唱《少女的祈禱》。其他三位歌手便輪流唱出千嬅歌曲,藍奕邦唱《斗零Z》時,換上閃銀流蘇形長裙的千嬅則風騷扭腰跳舞,high爆的阿邦又唱又跳,更除掉外套露出透視西裝,又把腳放上欄奸,相當妖冶。他又以鋼琴伴奏唱出丁子高成名曲「寒冰掌」,並同羅力威互鬥琴技。另一驚喜是千嬅在羅力威伴奏下唱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令粉絲尖叫聲不絕。

羅力威助重回那些年

千嬅和羅力威合唱時大讚對方為人浪漫:「雖然他有時說話怪怪的,但很可愛,跟他拖手合唱《雙子情歌》如像返回讀書時感覺,好似茼礄晡A食軟雪糕咁,好似《那些年》的靜宜,唔係,靜宜是叮噹,係沈佳宜,生完仔記性係咁上下。」

千嬅壓軸個人表演,在台上有感而發說:「這次是近4年首次再做這樣的公開音樂會,近年『唔恨做』三個字經常在我身上出現,事實唔係咁,好掛住粉絲和工作夥伴,雖然今年無上叱龤A但1月1號我都攬住個仔睇,唔恨做就假鵅A今次係我第8次做拉闊。出年我就出道20年,多謝大家過往給我包容,空間和機會,繼續支持我一輩子好無?所以我好恨繼續做。」其間熒幕播出千嬅得獎照、結婚相和一家三口的合唱,感覺溫馨。

見到囝囝開心險甩嘴

完騷後,千嬅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囝囝Torres有到場欣賞,也是第一次看她在台上演出,千嬅說:「見到Torres時,開心到險些甩嘴,他見到我不停媽媽咁,之前在後台本想抱囝囝合照,不過佢見到我頭上雪糕頭飾就唔肯給我抱,要婆婆抱。」

說到跟三位男歌手合作,她指許廷鏗很緊張,之前一晚凌晨一點傳相過來問我套衫襯不襯,是個有要求和勤力歌手。又指是羅力威提議唱韓文歌,搞到我周圍搵人幫手譯音,同他合唱《雙子情歌》時,佢又係雙子座,又單眼皮,同我個仔一樣,就像望住我個仔的感覺,(怕不怕囝囝長大後像羅力威說話怪怪的?)這個可以調教,這樣說話才U到女,似他不錯,很有音樂才華。」

提到杜汶澤的言論觸怒內地網民而發起罷睇《香港仔》,有指導演彭浩翔會刪除阿澤戲分,有份演出該片的千嬅表示不清楚事件,但會尊重導演決定,因為套戲還有其他演員,導演首先想法一定會保護埋其他演員。

藍奕邦「啪骨」醫頸椎移位

羅力威得知千嬅指他似Torres,他笑說:「那麼她囝囝將來一定好聰明。」講到今次與許廷鏗、藍奕邦的合作,阿威提議創作一首新歌同許廷鏗合唱,由阿邦填詞。至於在台上風騷跳舞的阿邦,原來早前頸椎移位,幸得劉浩龍介紹他去「啪骨」,現在問題不大。

相關新聞
展鵬稱未斟續約何以「開大口」 鄭嘉穎咀楊怡先問准羅仲謙 (圖)
薛凱琪交男友需了解多年 (圖)
祥嫂只認是賢妻 忽略仔女自我檢討 (圖)
三點式打排球穩袋百萬 子珊否認以性感踢走嘉欣 (圖)
憶悲慘舊情 關楚耀:每段都令我想死 (圖)
宋芝齡託賴韓風襲港吸生意 (圖)
苗金鳳嫌演奶奶唔夠惡 (圖)
千嬅挾《星星》熱 挑戰韓文歌 (圖)
唐麗球不鼓勵女兒入行 張嘉兒面形變尖靠運動 (圖)
《香港仔》廣州宣傳 古仔講普通話被取笑 (圖)
劉雅麗母見人抱孫嘆心酸 (圖)
馬浚偉擬赴台鬆一鬆 (圖)
Eason扮Cool演出不容易 (圖)
顏卓靈床上Sell女性美 (圖)
病癒復出更瘋狂 Miley叫粉絲飲酒啪丸 (圖)
Chris Brown 打爆粉絲鼻見血 (圖)
《狂野青春》製作人被入稟追討 (圖)
佐藤健演《爆漫》電影版
EXO新專輯創紀錄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