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祥嫂只認是賢妻 忽略仔女自我檢討


放大圖片

■久未露面的祥嫂(右),跟好姊妹黃夏蕙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遺孀洪金梅(祥嫂)昨晚偕同金蘭姊妹黃夏蕙(夏蕙姨)出席《最偉大母親頒獎禮》,夏蕙姨大讚祥嫂是個賢妻良母,不過祥嫂就不敢當,她說:「賢妻係,良母就差齱A照顧老公及增長財富係我所長。」

久未露面的祥嫂精神不俗,她表示現時心境開朗、豁達,更自爆已72歲,大仔兆尊也有46、47歲了。近年祥嫂與b子女言歸於好,問到母親節如何慶祝?祥嫂表示當日仔女已約了她食飯,但禮物尚未收到,現時甚麼都有,只欠份愛心,最緊要是愛,現時經常跟仔女見面已好開心。祥嫂又談到跟仔女相處點滴,她笑稱要重新學習,但不用遷就,做母親的要有尊嚴,如遷就就那個了,他們不是外人。祥嫂又感慨說:「我自我檢討過係成功妻子,照顧老公健康、財富增長, 對仔女疏忽驉A前車可鑑,祥哥係個爛賭仔,第3任祥嫂照顧仔女忽略了祥哥,人]不顧先到我做第4任祥嫂,但就到自己忽略了仔女,真是針無兩頭利。 」

問到祥嫂可有追求者?她不諱言有人傾慕幾十年,但自己沒有這點心,覺得男歡女愛好飄渺、好煩,且祥哥去世17年,她好享受獨身寧靜和純真的友誼,笑說:「 一剎那歡愉不代表什麼,口講無實質,不如信自己穩陣, 祥哥都話我本事又靚,但外人恨不到啦!我都好榮耀一夫到尾。」

之前病倒入院的夏蕙,表示在相識17年的祥嫂照顧下已康復,並打算7月29、30日復辦因病取消的音樂會,祥嫂更已答應會合唱演出兼捐款支持。

相關新聞
展鵬稱未斟續約何以「開大口」 鄭嘉穎咀楊怡先問准羅仲謙 (圖)
薛凱琪交男友需了解多年 (圖)
祥嫂只認是賢妻 忽略仔女自我檢討 (圖)
三點式打排球穩袋百萬 子珊否認以性感踢走嘉欣 (圖)
憶悲慘舊情 關楚耀:每段都令我想死 (圖)
宋芝齡託賴韓風襲港吸生意 (圖)
苗金鳳嫌演奶奶唔夠惡 (圖)
千嬅挾《星星》熱 挑戰韓文歌 (圖)
唐麗球不鼓勵女兒入行 張嘉兒面形變尖靠運動 (圖)
《香港仔》廣州宣傳 古仔講普通話被取笑 (圖)
劉雅麗母見人抱孫嘆心酸 (圖)
馬浚偉擬赴台鬆一鬆 (圖)
Eason扮Cool演出不容易 (圖)
顏卓靈床上Sell女性美 (圖)
病癒復出更瘋狂 Miley叫粉絲飲酒啪丸 (圖)
Chris Brown 打爆粉絲鼻見血 (圖)
《狂野青春》製作人被入稟追討 (圖)
佐藤健演《爆漫》電影版
EXO新專輯創紀錄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