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憶悲慘舊情 關楚耀:每段都令我想死


放大圖片

■關楚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關楚耀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死去活來》,他表示近年也專注拍戲,較少做音樂也少來電台宣傳,不過他答應過唱片公司和一班粉絲之後會多放時間在音樂之上。

談到新歌都是一首情歌,最初聽到這歌也有點流淚感覺,問到過去最傷的一段感情?關楚耀說:「每段感情都令我好想死,其中以前有個女友跟我分手的原因是太了解才分開,最後真的是做朋友感覺好一點,所以錯過了或錯愛過,每次都成為我寶貴的財富!」他指這首新歌也是講逝去的感情重新開始,就像自己目前的心態,都已有兩、三年沒拍拖,也希望有新戀情展開。他又透露近年經常參與朋友的婚禮,又或者身邊朋友都生兒育女,每個人都追問他又怎樣,他只好回答連女朋友都未有。

另談及舊愛衛詩最近積極操fit,將簽約華納唱片再戰樂壇,關楚耀坦言彼此分手後甚少聯絡,最近更是沒有聯絡,不過也很支持她,因感覺衛詩是很有潛質的藝術家,她又喜歡音樂,希望她能努力做好自己的音樂。但要是再見面會否尷尬?他笑說:「之前都會,但現在不會了!」

相關新聞
展鵬稱未斟續約何以「開大口」 鄭嘉穎咀楊怡先問准羅仲謙 (圖)
薛凱琪交男友需了解多年 (圖)
祥嫂只認是賢妻 忽略仔女自我檢討 (圖)
三點式打排球穩袋百萬 子珊否認以性感踢走嘉欣 (圖)
憶悲慘舊情 關楚耀:每段都令我想死 (圖)
宋芝齡託賴韓風襲港吸生意 (圖)
苗金鳳嫌演奶奶唔夠惡 (圖)
千嬅挾《星星》熱 挑戰韓文歌 (圖)
唐麗球不鼓勵女兒入行 張嘉兒面形變尖靠運動 (圖)
《香港仔》廣州宣傳 古仔講普通話被取笑 (圖)
劉雅麗母見人抱孫嘆心酸 (圖)
馬浚偉擬赴台鬆一鬆 (圖)
Eason扮Cool演出不容易 (圖)
顏卓靈床上Sell女性美 (圖)
病癒復出更瘋狂 Miley叫粉絲飲酒啪丸 (圖)
Chris Brown 打爆粉絲鼻見血 (圖)
《狂野青春》製作人被入稟追討 (圖)
佐藤健演《爆漫》電影版
EXO新專輯創紀錄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