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病癒復出更瘋狂 Miley叫粉絲飲酒啪丸


放大圖片

■Miley Cyrus出院後前日重返舞台。路透社

美國出位女歌手Miley Cyrus前日病好出院於倫敦開騷,大病後回歸的Miley瘋狂程度有增無減,更叫粉絲飲酒及濫藥,真是教壞細路!女歌手Miley Cyrus早前因為對抗生素有嚴重過敏反應入院住了兩星期,出院後精神奕奕的她前日重返舞台在倫敦O2 Arena繼續巡唱。Miley的出位程度不減從前,照例大做意淫動作、向台下粉絲噴水,把玩粉絲拋上台的胸圍,又叫粉絲與身旁的同性觀眾咀咀!

另外,演唱會上Miley換上多套突出舞台服飾,既然來到英國,自然也入鄉隨俗穿上英國國旗閃片緊身衣。她又穿荍G滿銀紙的服飾登場,看來就有點俗氣。而她亦把其「招牌伸c」茪W身,胸前及臀部均有大片紅唇吐出舌頭,頗能體現其個人特色。

其實「趷籮」等意淫動作對她來說已經是小兒科,最離譜的是她鼓吹飲酒及濫藥,跟觀眾說:「希望大家今晚飲到醉同啪多齯Y!」又說大麻沒有吸死過人,認真教壞細路!不過入場睇騷的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就似乎很欣賞Miley的演出,在Twitter大讚道:「這是我見過最好的!」,而設計師Henry Holland亦是座上客之一。

Miley把濫藥掛在口邊,難怪她讓人質疑其實是因為吸毒才要送院。她在演唱會記招上否認傳聞,自言沒有濫藥,入院的確是因為有過敏反應。Miley表示自己康復了不少,亦學會了照顧自己,並道:「我可能是演唱會上唯一一個沒有飲酒及食煙的人,因為我對演唱會的態度是非常認真的。」另外,2014年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將於本月18日舉行,Miley獲邀擔任表演嘉賓,Ricky Martin、「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John Legend等亦會同場獻技。■文:Bosco

相關新聞
展鵬稱未斟續約何以「開大口」 鄭嘉穎咀楊怡先問准羅仲謙 (圖)
薛凱琪交男友需了解多年 (圖)
祥嫂只認是賢妻 忽略仔女自我檢討 (圖)
三點式打排球穩袋百萬 子珊否認以性感踢走嘉欣 (圖)
憶悲慘舊情 關楚耀:每段都令我想死 (圖)
宋芝齡託賴韓風襲港吸生意 (圖)
苗金鳳嫌演奶奶唔夠惡 (圖)
千嬅挾《星星》熱 挑戰韓文歌 (圖)
唐麗球不鼓勵女兒入行 張嘉兒面形變尖靠運動 (圖)
《香港仔》廣州宣傳 古仔講普通話被取笑 (圖)
劉雅麗母見人抱孫嘆心酸 (圖)
馬浚偉擬赴台鬆一鬆 (圖)
Eason扮Cool演出不容易 (圖)
顏卓靈床上Sell女性美 (圖)
病癒復出更瘋狂 Miley叫粉絲飲酒啪丸 (圖)
Chris Brown 打爆粉絲鼻見血 (圖)
《狂野青春》製作人被入稟追討 (圖)
佐藤健演《爆漫》電影版
EXO新專輯創紀錄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