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刺輕取拓荒者躋西岸決賽


放大圖片

■李安納(白衣)準備入樽。 美聯社

西岸頭號種子馬刺昨日在主場以104:82輕鬆擊敗拓荒者,從而以4:1的總場數晉級,連續第3季進入西岸決賽。馬刺老帥普波域治執教球隊16個賽季,9次帶隊殺入分岸決賽,領軍向第5座總冠軍獎盃又邁進一步。

拓荒者在首節尚可與馬刺平分秋色,但從第2節開始就漸漸落入下風,馬刺在第3節成功將分差穩定在雙位數。在進入最後一節後,馬刺甚至一度甩開對手28分,這也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

馬刺主將鄧肯今場有16分和8個籃板球,加上丹尼格連及李安納各有22分進賬,成為馬刺贏波的主要因素之一。馬刺核心控衛東尼柏加今仗左腿筋拉傷,只打了10分鐘,1分未得。鄧肯賽後說:「柏加的傷勢讓我們很擔心,不過好在距離西岸決賽還有些日子。」

艾德列治心服口服

面對經驗老到的馬刺,拓荒者主力艾德列治在今個系列賽可謂輸得心服口服:「這輪系列賽他們的確給我們上了一課,他們打出高質的比賽。如果我們以後想加入爭冠行列,我們先要達到他們這個級別才行。」■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熱火連續4年闖東岸決賽 網隊出局 兩老將定去留 (圖)
馬刺輕取拓荒者躋西岸決賽 (圖)
NBA速報 (圖)
費達拿羅馬提早執包袱 (圖)
南華球員不捨羅傑承 (圖)
約基訪港拒評紅魔主帥 (圖)
張德培3歲女愛打網球 (圖)
體 壇 連 線
焦劉洋贏蝶后大戰 葉詩文身體不適 200自預賽墊底 (圖)
孫楊:不是離開誰 就退步了 (圖)
中國男籃二次體測 進步明顯 (圖)
桑蘭支持孩子搞體育 (圖)
鄒市明具挑戰「金腰帶」資格 (圖)
中 華 拾 錦 (圖)
剛柔並濟 (圖)
充分暴露行政效率低下 世盃在即 巴西基建逾半未完 (圖)
「艾簡」膝手術 冇得去巴西 (圖)
黃牛飛被炒貴23倍
世盃前瞻 (圖)
耍太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