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達拿羅馬提早執包袱


放大圖片

■費達拿意外出局。 路透社

早前有愛妻再誕下孖胎的瑞士網球天王費達拿,在周三的羅馬大師賽爆冷被法國球手查迪以總盤數2:1擊敗,未能晉身第3圈。「泥地王」拿度則打足3個半鐘才戰勝另一法國球手西蒙晉級。

強風吹襲令費達拿這場比賽不易打,和查迪各取1盤後,於第3盤打至決勝分,費達拿最終在關鍵時刻落敗,全場盤數為6:1、3:6及6:7。賽後「費天王」嘆輸在不夠運,即使一度有優勢卻未能捱到尾,從未在這項比賽掄元的他說:「我們皆在風中掙扎,到最後球是打在這兒還是那兒,主宰了比賽勝負。」對於法網,費達拿表示因早前在摩納哥時訓練不錯,故在羅馬早早「落車」問題不大。

至於拿度則跟西蒙惡鬥約3個半小時,頭兩盤皆打至7:6,在決勝盤則以6:2戰勝對手出線。另外,3號種子華連卡昨日在第3圈以總盤數1:2不敵夏斯出局。

娜姐終挫斯托瑟

女單方面,2號種子中國球手李娜昨日於第3圈以6:3和6:1的盤數輕勝澳洲球手斯托瑟,終結對賽6連敗;至於西班牙球手拿華路則因對手夏莉普受傷退出而自動出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熱火連續4年闖東岸決賽 網隊出局 兩老將定去留 (圖)
馬刺輕取拓荒者躋西岸決賽 (圖)
NBA速報 (圖)
費達拿羅馬提早執包袱 (圖)
南華球員不捨羅傑承 (圖)
約基訪港拒評紅魔主帥 (圖)
張德培3歲女愛打網球 (圖)
體 壇 連 線
焦劉洋贏蝶后大戰 葉詩文身體不適 200自預賽墊底 (圖)
孫楊:不是離開誰 就退步了 (圖)
中國男籃二次體測 進步明顯 (圖)
桑蘭支持孩子搞體育 (圖)
鄒市明具挑戰「金腰帶」資格 (圖)
中 華 拾 錦 (圖)
剛柔並濟 (圖)
充分暴露行政效率低下 世盃在即 巴西基建逾半未完 (圖)
「艾簡」膝手術 冇得去巴西 (圖)
黃牛飛被炒貴23倍
世盃前瞻 (圖)
耍太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