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球員不捨羅傑承


放大圖片

■葉鴻輝讚羅傑承為球圈帶來新氣象。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會日前發表聲明證實,足主羅傑承在任期屆滿後將會離隊,陣中球員無不對羅傑承離開感到不捨,李志豪(虎哥)更長嘆一聲:「好可惜呀!」

南華教練楊正光昨日如常帶隊操練,不過與平常相比,球員顯得沉默寡言。李志豪認為羅傑承搞波很投入和積極,不論誰入主南華,外界一定會拿作比較。對於羅傑承離隊,李志豪深感可惜,並感謝他對球圈的貢獻。目前李志豪與北京國安尚有半年合約,季尾將與對方聯絡商討前路。

門將葉鴻輝亦大讚足主羅傑承肯用心和金錢投入球隊,並在市場推廣和網絡宣傳開創本地足壇先河,曾帶領南華打入亞協盃4強,亦引入了畢特和基士文等球星,足見羅傑承有膽量和給球圈帶來新氣象。

另外,葉鴻輝認為羅傑承在場內和場外有2種性格,由於對球隊成績有要求,場內脾氣會大一點,但對事不對人;場外則和善、風趣,性格直話直說,不會有小心眼、口蜜腹劍。

羅傑承雖已確認本月底在任期屆滿後離任,但南華仍為亞協盃季後資格賽落力備戰。

相關新聞
熱火連續4年闖東岸決賽 網隊出局 兩老將定去留 (圖)
馬刺輕取拓荒者躋西岸決賽 (圖)
NBA速報 (圖)
費達拿羅馬提早執包袱 (圖)
南華球員不捨羅傑承 (圖)
約基訪港拒評紅魔主帥 (圖)
張德培3歲女愛打網球 (圖)
體 壇 連 線
焦劉洋贏蝶后大戰 葉詩文身體不適 200自預賽墊底 (圖)
孫楊:不是離開誰 就退步了 (圖)
中國男籃二次體測 進步明顯 (圖)
桑蘭支持孩子搞體育 (圖)
鄒市明具挑戰「金腰帶」資格 (圖)
中 華 拾 錦 (圖)
剛柔並濟 (圖)
充分暴露行政效率低下 世盃在即 巴西基建逾半未完 (圖)
「艾簡」膝手術 冇得去巴西 (圖)
黃牛飛被炒貴23倍
世盃前瞻 (圖)
耍太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