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鴻基地產關懷社群 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慈善義賣


放大圖片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新地) 秉承「以心建家」的信念關懷社群,多年來積極透過不同方式關顧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最近新地響應「國際願望成真日2014」,動員旗下商場提供場地舉辦義賣活動,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在指定日期內,市民可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將軍澳東港城及新蒲崗Mikiki購買願望小熊,以協助更多患有重病的兒童達成心願。

免費暢遊天際100 舒展身心

患有重病的兒童及家人承受不少心靈壓力,適當的舒展及社會的支持,有助他們積極面對逆境。繼早前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於新地總部款待部分受助兒童及家長,為他們送上關懷及鼓勵,新地招待了約40名來自「願望成真基金」的兒童及家長暢遊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希望透過愉快難忘的旅程,為他們帶來更多喜悅與希望。

當日大部分兒童是首次到訪這個全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從高處飽覽香港美景,從另一角度欣賞世界,讓他們身心獲得舒展。另外,新地亦善用旗下物業網絡支持「願望成真基金」的慈善工作。去年該機構計劃擴展辦公室,希望透過增聘人手讓服務更趨完善,並提供了位於觀塘的辦公室,讓「願望成真基金」首次擁有屬於自己的辦公室。

致力幫助弱勢社群 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除推動閱讀及全人發展、宣揚健康及可持續生活外,新地多年來亦透過不同項目幫助弱勢社群,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當中重點社區項目包括「以心建家送暖行動」、「愛.融和」傷健同遊計劃和「家居裝修計劃」等。

新地亦積極動員員工服務社會,義工隊成立至今十周年,服務時數已經超過50萬。「以心建家送暖行動」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緊急支援,亦為基層巿民在佳節期間送上關懷,而「愛.融和」傷健同遊計劃則招待基層人士遊覽天際100及挪亞方舟,鼓勵他們投入社區,感受溫暖。

相關新聞
新鴻基地產關懷社群 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慈善義賣 (2014-05-16) (圖)
呂良偉任「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親善大使 (2014-05-16) (圖)
信和管業優勢旗下綠玲瓏推出「碟碟新」 (2014-05-16) (圖)
中國北車宣佈於港交所主板上市計劃 (2014-05-13) (圖)
馬會「香港人的馬場」短片首播 (2014-05-13) (圖)
科技園呈獻智慧都市樂繽紛 (2014-05-13) (圖)
如心廣場奪國際知名建築獎 (2014-05-13) (圖)
合和實業贊助香港植樹日2014 「合和心.連心」義工綠化香港 (2014-05-09) (圖)
「新閱會」第五屆「年輕作家創作比賽」 (2014-05-09) (圖)
「興業心連心」義工為基層兒童舉辦「非」常鼓樂工作坊 (2014-05-09) (圖)
「環保胡琴」系列榮獲「環保創意卓越獎」 (2014-05-09) (圖)
雲集逾400家印刷及包裝企業 最後今天展示環保方案 緊貼綠色市場 (2014-04-30) (圖)
成就藝術銀品的時尚永恆 丹麥銀匠Georg Jensen 110周年慶典 (2014-04-30) (圖)
屯門盆景蘭花展覽2014 展出二百多盆珍藏盆景 (2014-04-30) (圖)
行業領袖共同探討 開拓商務最新領域 科技園舉辦「香港物聯網論壇」 (2014-04-25) (圖)
科技園啟動「認珍惜食@科學園」 (2014-04-25) (圖)
伊莎貝莉.杜莉-杜莎克作品展 (2014-04-25) (圖)
南豐集團連獲國際房地產頂級獎項及商界展關懷兩項殊榮 (2014-04-25) (圖)
崑崙山啟動雪山尋源之旅 推廣大使李娜傾情助陣 (2014-04-23) (圖)
馬會啟動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提升青少年領導才能 (2014-04-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