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良偉任「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親善大使


放大圖片

■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左)賜法衣予弟子呂良偉(右)

世貿聯合基金總會將於今年7月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宣揚「和平、博愛、希望」,是真正無種族、無宗教、無階級分別的不涉及任何政治和經濟的無國界慈善系列活動。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親授其皈依弟子呂良偉為親善大使,共創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願景。

基金總會2012年於香港舉辦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獲海內外三百多個商會及社團機構支持舉辦,超過20萬人參與。同年活動伸延至美國,凝聚了百多家社團組織共襄盛舉共三千多人出席活動,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第一次最大型活動。今年7月將於澳洲舉行「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上月在澳洲的推廣會得到當地國會議員、市長、社團領袖等大力支持,現已取得近200個社團支持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這將會是澳洲歷來最大型的慈善活動。

作為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的皈依弟子,基金總會親善大使呂良偉發心跟隨法王全力推動。呂良偉不但作為親善大使致力推廣「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活動,更將親身與法王在「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一起舉辦論壇,傳播世界和平、和諧發展的歡喜心。

相關新聞
新鴻基地產關懷社群 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慈善義賣 (2014-05-16) (圖)
呂良偉任「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澳洲2014」親善大使 (2014-05-16) (圖)
信和管業優勢旗下綠玲瓏推出「碟碟新」 (2014-05-16) (圖)
中國北車宣佈於港交所主板上市計劃 (2014-05-13) (圖)
馬會「香港人的馬場」短片首播 (2014-05-13) (圖)
科技園呈獻智慧都市樂繽紛 (2014-05-13) (圖)
如心廣場奪國際知名建築獎 (2014-05-13) (圖)
合和實業贊助香港植樹日2014 「合和心.連心」義工綠化香港 (2014-05-09) (圖)
「新閱會」第五屆「年輕作家創作比賽」 (2014-05-09) (圖)
「興業心連心」義工為基層兒童舉辦「非」常鼓樂工作坊 (2014-05-09) (圖)
「環保胡琴」系列榮獲「環保創意卓越獎」 (2014-05-09) (圖)
雲集逾400家印刷及包裝企業 最後今天展示環保方案 緊貼綠色市場 (2014-04-30) (圖)
成就藝術銀品的時尚永恆 丹麥銀匠Georg Jensen 110周年慶典 (2014-04-30) (圖)
屯門盆景蘭花展覽2014 展出二百多盆珍藏盆景 (2014-04-30) (圖)
行業領袖共同探討 開拓商務最新領域 科技園舉辦「香港物聯網論壇」 (2014-04-25) (圖)
科技園啟動「認珍惜食@科學園」 (2014-04-25) (圖)
伊莎貝莉.杜莉-杜莎克作品展 (2014-04-25) (圖)
南豐集團連獲國際房地產頂級獎項及商界展關懷兩項殊榮 (2014-04-25) (圖)
崑崙山啟動雪山尋源之旅 推廣大使李娜傾情助陣 (2014-04-23) (圖)
馬會啟動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提升青少年領導才能 (2014-04-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