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金曲頌親恩 表演短劇諷拉布


放大圖片

■譚耀宗(中)獻唱《舊歡如夢》。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油尖旺、深水鶠B九龍城三個支部昨日聯合舉辦「雙親相愛九龍西」活動,趁剛過去的母親節及父親節向父母表達敬意,並與眾同樂,近500名街坊出席參與。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副主席李慧k及蔣麗芸,及一眾民建聯九龍西區議員葉傲冬、鍾港武等亦粉墨登場,譚耀宗更獻唱首本名曲《舊歡如夢》,李慧k與蔣麗芸則以短劇諷刺拉布等政治亂象。

譚Sir獻唱《舊歡如夢》

在昨日的活動上,民建聯議員都走到台前施展渾身解數,與眾同樂。除了民建聯主席譚耀宗(譚Sir)獻唱首本名曲《舊歡如夢》外,民建聯油尖旺區議員葉傲冬、鍾港武、深水鶧狦陪鄭泳舜、九龍城區議員潘國華等亦有參與表演,並獻唱《真的愛你》等讚頌親恩的歌曲。

作為活動的壓軸節目,副主席李慧k與蔣麗芸合演趣劇,借蔣麗芸「扮鬼扮馬」扮演來自千多年前的梁山伯諷刺現時政治亂象。短劇中,「梁山伯」在立法會中初遇演回立法會議員身份的李慧k。李慧k聽到立法會響鐘聲,正在趕回會議廳中,又帶「梁山伯」參觀立法會,指現時反對派議員在會議廳「掟洁v,「梁山伯」笑指「掟洁A咁無禮貌,呢鑨鴾H應該拉出去候斬」。李慧k在劇中又拿出「臭布」道具,大嘆現在才能剪布,指有些議員「響鐘又不回來,開會又不回來講洁B開會又只有幾位議員」,更播出民主黨何俊仁早前在會議廳上觀看艷照的照片,暗諷議員就算回到會議廳亦要為預算案「加鹹」。

李慧k批「佔中」是計時炸彈

短劇又提到,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不知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是誰,「梁山伯」笑言為何做官的「無人識」,李慧k就解釋指香港要「俾人識唔容易,除非你拉布、掟蕉,電視日日報你,報紙就日日賣你」。否則議員日日落區,官員默默耕耘可能未必有人識。短劇尾聲,李慧k又批評「佔中」是計時炸彈「好恐怖」,呼籲市民不要支持,要杯葛此類行動,坦言「佔中」將令香港「亂上加亂」,而「梁山伯」就慨嘆:現代的香港比千多年前還要亂,回到當時的生活會更加簡單。

此外,民建聯又安排了不少精彩表演,包括國家級演員表演變臉、歌星獻唱等與眾同樂。

相關新聞
警匪槍戰疑兇吞彈 釋囚涉殺鄰遭飛虎圍捕 (圖)
無疏散免驚動疑犯 警盡力護民 (圖)
王冠中轟美日聯手挑釁中國 第一時反擊體現國家意識 (圖)
上月PMI 50.8三連升 需求生產均回暖 (圖)
削減個人遊逼死小商戶 商界紛反對再減遊客數目 (圖)
馬老濠江公祭各界哀悼 習近平李克強等送花圈致哀 (圖)
紓解九東「路難行」 陳茂波倡「高架單軌」
張建宗盼低津下月批 惠19萬兒童青年
財爺:撥款未解決影響社會 懇請議員盡速審議 (圖)
華生澳洲販毒遇害 警尋兩港漢助查
曾鈺成批有議員言行粗暴 (圖)
激進反對派誘溫和派「6.22」投票
民記金曲頌親恩 表演短劇諷拉布 (圖)
羊城賽龍舟 臭河翻濁浪 (圖)
中央加碼恤孤 「月薪」至少600元 (圖)
「全能神」傳教靠毆打禁錮色誘 小學生因親屬脫教被殺 (圖)
希思羅新客運站 分階段ㄔ峔噙V亂
被擄美軍換5塔利班 共和黨恐慫恿恐怖分子綁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