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紹恆譚景謙劉晉嵩膺優秀青年莞商


放大圖片

■後排左四為莞商代表譚景謙,後排左五為王紹恆。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丘麗芳、李昌鴻 東莞報道)即將於6月25日至27日舉行的2014世界莞商大會昨日評選出20大優秀青年莞商。該評選經過3個多月的網絡評選和專家評審,最終,王君揚、陳健民、何志鵬、陳滿新、陳路等20人被評為「優秀青年莞商」,其中包括3名香港青年,他們分別是金城營造執行董事王紹恆、天寶置業(南寧)總經理譚景謙和玖龍紙業行政副總裁劉晉嵩。這是東莞首次舉辦青年莞商評選活動,引起了海內外的廣泛關注。這些青年莞商代表東莞新興力量,在推動東莞轉型升級和新經濟發展方面起引領作用。

莫浩棠:鼓勵莞商搶抓機遇

據2014世界莞商大會聯合會長莫浩棠介紹,青年莞商是最活潑最具有創新能力的一群,為激發青年莞商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熱情,為2014世界莞商大會營造氣氛,大會組委會今年3月開展「優秀青年莞商」評選活動,旨在樹立青年莞商創業興業典型,培養一支奮發向上的青年莞商隊伍,助推東莞高水平崛起。

20名優秀青年莞商平均36歲,最年輕的26歲,其中男性18名,女性2名,內地16名,香港3名,馬來西亞1名。他們分別從事高新科技、建築工程、服裝製造、生物藥業、健康管理、金融、製造業等。

據悉王紹恆是香港金城營造主席王國強的細仔,曾在美國學習建築及美術,返港後為家族生意注入新動力。年輕的王紹恆介紹,文化創意是各國重點發展產業,也是軟實力的代表,曾在海外從事建築設計和城市設計的他,正將其家族在東莞石排早期興建的一家大型酒店改造成為一家燕嶺園,從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其耗資將達5,000萬元,第一期將於7月建成開放,冀吸引油畫、雕塑、展覽及年輕畫師等進駐,成為東莞文化創意重要基地,吸引大學研究院等機構入駐,打造成為東莞一個重要的文化創意和旅遊基地。

相關新聞
世界戴氏宗親總會就職 (2014-06-10) (圖)
特寫:宗長嘉賓齊讚戴錦文盡力 (2014-06-10) (圖)
三希堂春拍 元青花釉裡紅扁瓶6,325萬成交 (2014-06-10) (圖)
王紹恆譚景謙劉晉嵩膺優秀青年莞商 (2014-06-10) (圖)
恩平聯合商會桑梓助學 (2014-06-10) (圖)
新社聯常務理事就職聯歡 (2014-06-09) (圖)
饒平鄉會會董就職 鄭少偉膺會長 (2014-06-09) (圖)
道教聯會屬校辦畢業禮 (2014-06-09) (圖)
山西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訪本報 (2014-06-09) (圖)
澳門歐洲商會辦「歐洲日」晚宴 (2014-06-09) (圖)
中小企總商會晚會慶18周年 (2014-06-07) (圖)
河南省發改委主任訪本報 (2014-06-07) (圖)
河南安陽市市長訪本報 (2014-06-07) (圖)
潮商互助社理事就職 (2014-06-07) (圖)
陳延邦率觀塘工商聯訪浸大 (2014-06-07) (圖)
工商總會青年團考察台南 (2014-06-07) (圖)
青進慶18載 理監事就職 (2014-06-06) (圖)
蔡關穎琴率婦團訪津交流 (2014-06-06) (圖)
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耀訪本報 (2014-06-06) (圖)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縣長許華訪本報 (2014-06-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